close

SAM_6946_meitu_7  

前幾天剛好洗髮精沒了,所以到屈臣是想說補個貨而已,

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前陣子在日本超紅的「美少女戰士眼線液筆」!

重點是在我看到這組化妝品被放在收銀台前時已經剩下三支而已,

表示它一上架應該馬上被掃快光了。

 SAM_6951  

因為單價不便宜,它應該算是比一般眼線比貴一百多塊錢,

所以我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

Jamie說不然它送給我,叫我趕快拿去結帳。

 

美少女戰士眼線液筆 price: 499

 SAM_6956  SAM_6958  

它的筆頭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覺得賣點就是它的筆頭,

就算看似是一種很鏘的化妝品,

但是我相信大多數女性還是願意掏腰包買這種又鏘又少女的東西。

打從心裡建議廠商,

以後要推出化妝品都可以主打barbietoys、怪獸電力公司、小小兵之類造型,我絕對會買!真的!

 

不囉嗦,它的筆頭很細是可以畫內眼線的那種細度!

而且很好畫,是高級的刷頭,而且我畫完出門一個下午的時間也都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

這點是我覺得很滿意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很多女生的臉部肌膚都是屬於油性,但是這款儘管我今天流汗了,也沒有暈開。

 

優點:筆頭細好畫、不易暈染、造型加分

附上影片-(因為上次後製之後發現超模糊,再給我一點時間找到好的軟體,你們也可以推薦給我,我最近蠻需要的)

 

空氣感造型噴霧 price:  270 

然後我今天出門前也順便用了那天一起買的「空氣感定型噴霧」,

其實我真的很少噴定型液,好像也只有之前拍電台宣傳照時有噴或是畢業公演舞台劇時有噴而已。

SAM_6949  

 

不過其實我之前的頭髮有燙過,雖然現在應該已經快直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形狀。總之我噴完之後,那天有覺得髮型變得比較立體且有造型,而且不會黏黏油油的。

 SAM_6950  

絕大多數我不喜歡擦東西在臉上或是噴東西在頭上都是因為討厭油油的感覺,

但是這罐真的完全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重點它們家的牌子就是主打香香的~~~

這也是我想買它的原因之一。

 

優點:香氣、空氣感不油膩

SAM_6996_meitu_1     

連續兩款少女系必備單品,希望可以分享給最近很缺眼線液筆想買的女生

或是想找一罐不油膩噴霧又想要跟著流行一起打造「空氣感」髮型的女生!

 

希望夏天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出門 J

 SAM_6994_meitu_2  

 

「任何活動/試用/邀約 請來信 kk40438@gmail.com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 nanaciaociao

NaNa 的粉絲專頁,我也很喜歡聽音樂唷!希望大家也可以按我粉絲專頁讚:)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