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參加「試民大道」的體驗活動,這次超幸運終於抽到我了>/////<

而且又是我很期盼已久的「ELLE SO CUTE 親親寶貝女性淡香水」

好瞜!!!! ( 大家如果也想體驗的話,待會在文章最後我有分享給大家網址~趕快去加入會員 )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我每天出門前必備使用的小物~

只要跟我很熟或是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香水控

但這個名詞其實是我有對特定品牌情有獨鍾的病 XD

每次出國到了duty shop 我都會逛很久 然後再挑一瓶香水登機~

所以chanel 香水 我就有兩瓶了 ( 粉色&綠 )

 1411715296-2593004564  

其實我再挑香水的時候 從一開始的持久度到最後我只在意我朋友靠近我時還有沒有聞到香水味~

哈哈因為大部份香水真的持久度都不久 我就慢慢釋懷了 XD

可是我的手錶上一直都有我的香水味唷~

   

大家應該也知道香水會隨著每個人身上的溫度跟體味而散發出不同的香味

所以我每次在試用新的香水時 都很興奮 ~

 

最近因為我的chanel香水已經快用完了

加上近期沒有出國的計畫 更別說可以逛到免稅店了 XD

剛好有試用機會就想說試試看這瓶近期網路上很推薦的ELLE SO CUTE 親親寶貝女性淡香水

( 很多人都誤會我是不是很喜歡味道很濃的香水或是產品 我在其他文章有透露到 其實沒有~~我更喜歡清香的感覺 )

 SAM_7637_meitu_13  

第一次使用這瓶ELLE香水時 其實我很訝異它比我想像還要淡~

可是味道很清爽 有淡淡的檸檬&花香 ---- 花香很吸引我

 SAM_7638_meitu_2  

所以我GOOGLE了一下它的產品會有的味道,包含:

蘋果、綠杏仁、檸檬、小蒼蘭、蓮花、伊蘭、香柏等

( 我自己擦在兩手上聞到的主要香味是: 檸檬清香~ )

 SAM_7661_meitu_14

外觀是我很喜歡的方形款式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外型太過扭曲或是造型太多變的東西

喜歡很簡單就好~

 SAM_7644_meitu_5  

夏天噴上這瓶香水整個很清新舒服 完全不會有很強烈又濃的香水味~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它的商品介紹: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0735728

也有很多朋友會問我哪裡可以有試用的機會,娜娜不會很吝嗇的不說啦~

在這邊~~

加入試民大道會員:http://www.tryroad.com/register

這是試民大道的官方網站:http://www.tryroad.com/

 

以上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機會體驗到不一樣的產品~

非常歡迎跟我一起分享你的好用小物唷 :))))

 

PS.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試用大道的體驗活動~ 所以我也算是新手上路~ 之後有新發現再告訴大家 :)

 

SAM_7647_meitu_3  

文章回顧:

 【洗護髮保養】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好舒爽、好夏天、好清香的洗護髮精

 【美妝+保養】The Body Shop--All in one BB霜+紅石榴唇膏+贈品沐浴膠/護膚霜

 【臉部保養】OOXX瓦里列之抗老+保濕+舒緩肌膚從年輕開始做起,娜娜的保養四步驟

 

「任何活動/試用/邀約 請來信 kk40438@gmail.com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 nanaciaociao

NaNa 的粉絲專頁,我也很喜歡聽音樂唷!希望大家也可以按我粉絲專頁讚:)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