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16  

法國應該是我待最多天旅行的國家了吧

這次我是從德國搭那種私人公車來的

因為要省錢的關係~~

 

但剛下車時真的讓人無敵崩潰

因為這裡的人都不說英文

 

SAM_3826  

這是第一站我來到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在塔邊有很多詐騙集團

超煩的一直要你寫資料

 

加上每個人幾乎都在買票等待可以搭電梯上去看市景

基於這樣的情況之下

我就不是很想跟著一起搭

因為實在要等上半天我猜~

SAM_3832  

在塔的旁邊很多人在野餐

或是坐著曬太陽

就說外國人真的都很享受生活

SAM_3855  

 

這是我買的飲料

你們猜這樣要多少

 

這樣要台幣一百多塊= =

超貴的 而且喝起來就是芬達....

SAM_3862  

 

凱旋門

抱歉我只找到這張側面照

但是這裡真的讓我很失心瘋

SAM_3865  

 

香榭大道~~~~~~~~~~

裡面真的是時尚的地標

總之不管是LV還是其他名媛大牌

全都在這裡了

SAM_3866  

因為我逛到一個瘋掉

所以完全時間拍照xD

 

這是我在巴黎的附近速食店買的冰淇淋

很甜.....但蠻好吃的

SAM_3870  

 

終於可以來羅浮宮了!!!!!!

但我不知道當時是什麼心態

我居然沒有打算買票= =

所以我就只有在外觀拍拍照片而已

SAM_3939  

 

這裡真的超夢幻的~~~~~~

SAM_3951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照片 XD

 

SAM_3957  SAM_3970  

 

這裡是羅浮宮旁邊的街道~~~

SAM_3980

 

非常推薦給喜歡藝術的朋友

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不管有沒有進去

都是奇觀><

你可感受到明信片上的景色

那種感動很難說出口~~~

 

因為這些是去年的照片了

所以有些細節我有點忘記

但是還是發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