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e81770209ce8a9e030cb90dd94ab  

 

對於女生而言,我一直覺得我們是非常好餵養的小動物,其實大多數女孩子並不需要妳帶她去吃大餐或是準備多豐盛的禮物,只要妳記得這天是情人節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感動了(我是認真的,因為最近赫然發現很多男生根本不知道8/20是七夕)。

建議這天可以趁著晚上吃飽飯後牽著女朋友的手到公園散步走走,或是特別帶對方到陽明山或是象山看看風景,因為女生都是很喜歡羅曼蒂克的氣氛,這時候只要稍微的把情緒跟感覺帶出來,相信女朋友會非常感動你的所有舉動跟行為。

很多男生都會有一個迷失,認為情人節就是要特別準備什麼送給女朋友,我承認幾乎多數女生都還是期待當天可以看到你的用心,但是「用心」並不是要你花多少錢去買禮物來表示心意,我認為「誠意」就可以看得出來你的用心程度多寡。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不太會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是女生其實很喜歡聽甜言蜜語也很喜歡看到很深情的文字,就算今天你只是寫一張卡片或是傳一封很樂樂長的簡訊,然後在當天約會後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基本上絕對大勝你準備大禮給對方唷。

秘辛:親手寫卡片、一串深情簡訊、錄音!!!!(我真的覺得錄音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是很擔心在對方面前講情話很尷尬的話,錄音真的蠻潮的)
期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