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之後會補上穿搭影片介紹** 敬請期待

哇哈,娜娜居然已經從美妝晉升開始寫穿搭了,說也覺得好奇妙距離第一次接觸寫分享文章已經是九個月前的事情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季節變化從冬天到現在即將進入秋天了,可是台灣的天氣依舊非常炎熱,特別是中午的時間出門根本像是烤箱一樣,常常把人曬得快中暑了.

先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身型,娜娜其實是一個個頭不高的女生,身高158、體重46,然後我有小腿肌、臀部小肉,這樣說起來真的超難買衣服的.外加網拍model每個都又瘦又高又漂亮,size S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啊!重點我又不是網拍女模,到底要我們158女孩怎麼生存????????( 笑~ )

每次要馬買一件衣服回來卡在大腿部分拉不起來,不然就是穿起來像餐桌巾,完全沒有任何飄逸女神感,更難過就是褲子扣不起來……

超崩潰,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六款穿搭服飾,在經過幾次的試穿之後,我發現也許只要改變一下穿搭的風格跟配件,我們也可以拍起來像韓系女生或是仿網拍md的感覺唷!


第一套-下擺散狀的雪紡紗上衣 vs 黑色寬褲

SAM_82761  
今天nana穿這套衣服跟朋友去微風吃早午餐,這件白色雪紡款式其實在市面上很常見到,但是看到很多女生可能都會擔心下擺散狀看起來會很難穿搭,所以我今天把下擺部分塞到褲子裡面去.一般人可能習慣穿雪紡就搭配短褲,但是因為今年非常流行寬褲系列,所以我把一直以來都不退流行的雪紡搭配黑色寬褲,就呈現一種simple&casual的黑白風格.
如果擔心自己下半身身材比較肉的女生建議可以搭配黑色寬褲會有顯瘦的效果唷!

 

SAM_82791  
上衣-bibo
黑色寬褲-東區(忠孝復興)
粉色肩背包-zara
銀色涼鞋-高雄新崛江

第二套-白色系長板外套

SAM_82801  

接下來這一套其實很多人光看到實品時都跟我說nana這件怎麼搭啊?
哈哈因為這套乍看之下實在太像醫生袍了,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柯P的同事之類的棵棵.原本我想把這件搭配長版的上衣,但後來發現這樣的穿搭比較適合給身高165以上的女生,由於我的身高實在不高的關係,所以我就還是走一個安全路線,搭配上一個跟大家介紹的穿搭模式,然後把這件當作是搭配的功能,突然覺得自己這樣穿好像變得比較成熟跟知性.而且他這樣搭配穿起來完全不會變矮,反而這樣的層次讓人覺得你變得很有個性.

SAM_82871  

SAM_83051  


第三套-水藍色雪紡口袋上衣 vs 白色刷破牛仔褲

SAM_83041  

其實我以前對於這種淺藍色系的衣服覺得好害怕,擔心自己無法駕馭,所以我都不太敢挑這顏色的衣服來說.可是我後來才發現這種衣服的材質跟搭配對的配件或褲子其實會很好看,而且會很顯瘦.
我自己本身是肩膀很寬的女生,可是我後來發現穿這種衣服可以凸顯你肩膀鎖骨的部分很細扁,但其實我還是有胸部的唷!卻會打造一種紙片人的感覺.
今天搭配的是白色刷破牛仔褲,因為上半身是淡色系,但剛好是藍色我才會選擇白色做搭配,有一種非常俐落的感覺.

然後我就順勢把白色長板外套拿來做搭配,發現好像也有不一樣的感覺,整體起來給人很乾淨舒服的效果.是我覺得夏天很適合的穿搭,就是一身白不然就是一身淡.

SAM_82981  

SAM_82941  

第四套-淺色牛仔連身褲 vs Adidas Original red

SAM_83131  

娜娜自己覺得身高不高的女生穿連身褲最可愛俏皮了,而且他幾乎是所有人都可以駕馭的衣服,包含如果你對自己的穿搭沒有自信的人,我也非常推薦可以買一件連身穿搭給自己,這樣早上就可以省下好多思考時間.
我很喜歡在夏天的時候替自己添購一件牛仔穿搭,因為淺色牛仔就很符合夏天那種海灘、陽光、海的感覺.它的中間有鬆緊帶,我大部分喜歡綁很緊因為可以凸顯腰的部分,而且他的下襬剪裁也很好,是屬於比較寬版的,這樣的優點是可以讓大家覺得你的大腿是細的.所以下次大家在挑選短褲或是連身短褲時可以注意一下,盡量找褲口寬一點的版型!

SAM_83151  

第五套-軍式迷彩連身裙

SAM_83211  

第五套則是迷彩連身裙,現在在路上幾乎可以看到的都是花花系列的連身全但是要說迷彩好像非常少.我一直覺得女生如果穿迷彩繪有一種很酷又很唯美的感覺,平常看到的都是迷彩外套或是褲子,我也是第一次嘗試穿迷彩洋裝,感受特別新鮮.

其實我覺得迷彩洋裝不管鞋子搭配涼鞋或是板鞋都很好看,你也可以選擇搭配converse,我覺得也是個很好看的選擇.但是迷彩相對對於某些女生來說就會覺得不適合,娜娜深深推薦跟我一樣158女孩們,穿這種迷彩繪顯得你很可愛,走在路上也會有很多人注意到你唷!

SAM_83241  

第六套-黑色條紋細吊帶裙

SAM_83311  

最後一套就是下半身的裙子,其實我建議大家如果怕危險就搭配白色素T就好,因為這件裙子本身有條紋線條,只是比較不明顯哈哈.
然後我覺得這種衣服就很適合跟姊妹去西門町逛街時可以穿,或是去看電影已可以穿,就是一種很簡單休閒風格的穿搭,隨便搭個配件出去人家也會覺得你很youung 

 

FotorCreated  

 

 

文章回顧

 【SPA療程】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之實惠划算環境也很棒的醫美+SPA診所

【臉部保養】只要勤勞+持續你也不需要花大錢去醫美-Sexy Look上下分工面

 【保養】當個愛笑的女生前也要記得做好保養才行唷-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任何活動/試用/邀約 請來信 kk40438@gmail.com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 nanaciaociao

 

NaNa 的粉絲專頁,我也很喜歡聽音樂唷!希望大家也可以按我粉絲專頁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季節 穿搭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