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最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以及之前「那些年」或是「等一個人咖啡」,這些電影題材都是取自於校園愛情故事,聊到校園愛情故事,是否也勾起了你一些苦澀酸甜的回憶呢,那些曾經偷偷暗戀的對象或是最後沒能修成正果的初戀愛情,似乎又讓我們回想起當年「我們的時代」。



常常有人說,這輩子妳只會遇到兩個讓你很愛的人,而當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後大部分妳可以失去了第一個,而第二個卻不知道何時會出現。

 2   

也有人說初戀是這輩子最難忘的戀情,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們最單純、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毫不猶豫的付出,以為這樣就能夠小心呵護一段感情長長久久。後來才明白這樣的想法好單純,那時的我們有升學的抉擇,可能一分開就是不同縣市,可能沒有勇氣告白所以失去了能夠好好愛她的機會,或是因為慢一步告白,所以被學長搶先一步。

4  

很多很多的苦澀甘甜回憶都在學生時期,那時候的我們藉著傳信紙、下課時分鐘的約會時間或是送一瓶生活泡沫綠茶,傳遞你對對方的小新意這些簡單卻讓人回想起來好青澀的記憶,往往成為你我之間最深刻的回憶。

3

長大後或許我們都因為生活及現實壓力逼得喘不過去,沒有時間談戀愛、沒有時間花心思準備小驚喜給喜歡的人,此時此刻當你真正體會到了長大後的生活,你才明白青春是一場讓人好想在回去體驗一次的時期,如果可以有一座時光機好想把曾經錯過的跟遺憾的都補齊,這時候好想問問:「那個你,現在過的好嗎?」

 

娜娜不乖簡介-

 

他們都叫我Nana,會取名叫『娜娜不乖』是因為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乖乖的女孩,但其實我內心一直是個叛逆又愛作怪的人,每天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怪想法,為了顛覆陌生人對我的印象,所以在部落格上取名叫:娜娜不乖。曾任HitFM聯播網週末音樂DJ,現任DJ Nana娜娜不乖版主、網路直播平台主持人,喜歡音樂、文字、美妝、電影、生活等話題,歡迎邀稿及訂閱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