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DJ Nana/: 擷取至網路

 

2015年即將進入到12月,這個充滿著朋友齊聚一堂、party、過節的月份,

當然要鎖定今年秋冬流行單品打造出萬眾矚目的時尚天后。

今年秋冬流行的單品是前幾年曾被流行過的流蘇,

只是今年主打黑色系,別於以往的駝色!

但大家別擔心,剛好今年的下半身就屬駝色系的天下,

你可以在東區街頭看到很多女生穿著駝色系單品走跳,無論是吊帶褲、窄裙、寬口褲或是長裙等,都是今年流行的單品。

 image003  

 

 

很多女生可能會有疑問,為何駝色單品只出現在下半身居多,

其實是因為駝色單品如果穿在上半身會顯得厚重,

加上如果妳是屬於上半身身材豐滿的女生,

穿上駝色就顯得吃虧,所以想打造今年秋冬時尚,把駝色穿在下半身就對了。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9  

image007  

 

 

 

流蘇的部分,今年除了在外套上有流蘇之外,

在包包上也很常可以看見流蘇款式、皮夾部分也會有圖騰加流蘇的樣式

因為今年的流行主題是boho chic,當妳搜尋關鍵字後可以發現,

它其實就是主打民俗風的感覺,所以無論是圖騰或是流蘇這類比較奔放民俗的款式單品,都是今年秋冬必備的。

 image014  

image013  

image011  

 image003  

 

娜娜不乖簡介-

他們都叫我Nana,會取名叫『娜娜不乖』是因為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乖乖的女孩,但其實我內心一直是個叛逆又愛作怪的人,每天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怪想法,為了顛覆陌生人對我的印象,所以在部落格上取名叫:娜娜不乖。曾任HitFM聯播網週末音樂DJ,現任DJ Nana娜娜不乖版主、網路直播平台主持人,喜歡音樂、文字、美妝、電影、生活等話題,歡迎邀稿及訂閱我的部落格。

 

 

 

 

 

抓住今年秋冬必敗單品,你也可以走在時尚的頂端。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