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ttom center no-repeat">
  • ) center center no-repeat">

COVER  

每次只要分享內衣文章都可以得到很多feedback,重點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

回應幾乎都是女生,而且都是詢問我好穿嗎?包覆性好嗎?材質等等問題!

其實很猶豫是不是應該要來拍一集bralette影片呢^^ 有人敲碗我在來拍啦~

P1130701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收集內衣的癖好,

喜歡自己衣櫃打開滿滿都是各式各樣款式內衣,那這篇必看哦!

這次文章中要介紹的內衣是來自sexyinshape的及賣得非常好的Discovery蕾絲內衣~

 

Discovery蕾絲內衣(可點選連結哦)

P1130691   

我是挑選黑色的,它的蕾絲花紋非常細緻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下圍也非常有彈性,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哦~

P1130693   

內層有3mm薄襯,因為沒有海綿,建議要穿搭時記得要貼胸貼喔!

但我覺得就算這款沒有海綿穿起來也好性感,

這種款式的內衣不管胸部大小,都是一款穿起來可以襯托女人性感美的內衣!

 P1130685  

扣子部分則是單排釦,對於我這種手殘常常扣不好的人來說,單排釦真的超好扣~

P1130689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有鋼圈的內衣,那這款是無鋼圈內衣啊!!尖叫

穿起來沒有壓力,卻又可以感受到材質的舒適輕柔感,

是一款在材質上還無缺點可以批評的內衣!

P1130696   

 

雙岔是肩帶,就算露在外面,也很加分~

就是有簡單微微的設計感~

不是那種粗粗厚厚的肩帶~

我很喜歡這種~

P1130695   

而它的顏色一共有五款哦,我自己是挑黑色百搭款,

覺得黑色內衣好搭配!也是最安全不用擔心會踩雷的顏色!

 

建議如果要購買的話可以去官網查看尺寸表,這樣可以免於買錯的命運啊

 

這款網路上評價都超好的,自己穿過也覺得好棒~

一兩套上衣微微露出一點肩帶也覺得很性感好看!

 

當然如果是跟男友過夜….嘿嘿嘿~

也很推薦!!!!!! 真的很好穿

 

Unlimtited蕾絲內衣 (可點選連結哦)

這款我挑白色的,主要是因為下擺加長型

我覺得穿白色可以襯托一種美感~所以就選白色囉

 P1130702  

基本上材質都很不錯,是透氣超薄材質,

還有美美的蕾絲,這款式雙排扣!

但是一樣很好扣,至少像我手殘都可以得心應手

相信大家扣起來絕對是沒問題的!

P1130705   

另外他的蕾絲下圍,不會刺刺,讓皮膚周圍感到不舒服~

非常輕柔服貼,這款一樣需要貼胸貼喔!

穿在身上真的就是除了性感,我目前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如果希望可以被男友稱讚,個人很推薦白色系~~純白的感覺啦

 P1130707  

這款的顏色比較多喔,有八種顏色,我每款都好想要啊!

但尺寸上只有SM號而已~大家可以再斟酌看看自己適合的尺碼

 P1130710  

以下是幾張穿搭的照片還有時拍照

覺得這次自己眼光很不錯

在設計上兩款顏色都挑對了XD

這次我出國有穿喔!!!

偷偷問男友 他也覺得很好看欸>/////<

 P1130709  

兩款色系都是萬年不敗款

如果擔心穿起來肉肉不好看的水水

我很推薦選黑色哦~有顯瘦效果!!!

當然如果希望自己胸型看起來更豐潤的人

白色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P1130714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喔

下篇文章見吧!!! 掰掰

Sexyinshape官網:https://sexyinshape.com/
Sexyinshap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xyinshap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隻阿圓 的頭像
一隻阿圓

一隻阿圓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盈如
  • 太厲害,沒有偷塞衛生紙真材實料,也沒有找替身上場完全阿圓實拍,白色的真的好看(我自己只能下輩子砍掉重練)
  • Zora
  • 妳穿起來真的很美! 想請問您本身罩杯是多少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