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需要床伴的人,應該是說只要跟男友睡我都可以睡很好甚至秒睡

他每次都說很羨慕我這種人,一躺就可以秒睡!(驚訝)

但其實我只是因為有他在旁邊,所以才能夠秒睡~

我們沒有住一起,大部分我如果自己在家時,幾乎都會搞到很晚才睡覺

但女生嘛!總會胡思亂想啊!(你們不會嗎?)

 

反正各種鬼片情節都要跑一輪才會睡著,而且我又很怕有光源

但是身邊沒有男友陪我睡,又會很沒安全感!

這種感覺相信很多人都有才對!

 

一開始我嘗試抱著抱枕睡,發現一點用都沒有

直到開始用眼罩後發現!哇!這就是安全感嗎!

就是乾脆把你的視線都給矇住,你反而不會害怕或是沒有安全感!

哈哈,這個開頭太好笑了,自己打到這邊都想笑!

 

哎唷,上次滑IG看到DreamKiss眼罩好可愛

馬上跟男友呼喚我也要一個啦!

這次挑選的是粉紅小怪獸(我男友說這造型超適合我== 很調皮的感覺)

我記得以前高中午休的時候,我有帶過幾次眼罩,但是那時正值青春期吧

反正我的額頭就很容易長痘痘!現在不會啦~

所以好幾年都停止用眼罩了~現在終於可以繼續使用了哈哈

當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前眼罩只是拿來遮光源好睡覺用

現在我的眼罩可是USB眼罩喔!是不是很威!

還有附贈一個束口袋,超貼心

這款眼罩是30分鐘自動斷電,概念跟現代的熱敷墊很像!都是幫你做熱敷的動作

但又不會有燙傷的問題,等於是幫你的眼周做個三溫暖SPA概念~

只要插入USB就可以隨手使用,你可以插在電腦、USB插頭或是行動電源!

我都是插在行動電源上~旅行就很方便

像是這次我跟男友去台南玩,就把眼罩帶著,然後睡覺時就直接插在USB行動電源上

 

另外他有三節式調節溫度,這點好SWEET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按按鈕調整溫度~

使用眼罩同時,也可以依照自己頭型調整鬆緊度

如果覺得自己不需要熱敷墊,也可以拿掉當作是一般眼罩

身邊有朋友問我這款眼罩的溫度~總之擔心會有過熱問題

或是大家傳言說爆炸等等問題!這些都是大家比較擔憂的~

不過放心唷!這款眼罩是使用遠紅外線發熱,所以不會有電磁波問題!

故,就不會有擔心爆炸問題囉

如果很擔心的話,其實還要跟你們說,DreamKiss的眼罩有通過SGS合格認證,無電磁波疑慮:)

如果你是習慣使用蒸氣眼罩的話~不如考慮這款DreamKiss發熱眼罩

環保又可以重複使用!

而且使用熱敷眼罩好處是針對,黑眼圈困擾、眼壓過高、水腫、失眠等等問題作改善

而身邊包含我在內,其實多少都有因為工作壓力等等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使用熱敷眼罩是個不錯改善的方式:)

而且戴起來超可愛!!官網上還有超多圖案可以做選擇~

我覺得這款眼罩很療癒!不管是自己用或是當禮送人都很適合~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隨附上商品資訊給大家做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一隻阿圓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