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拼图-22  

大家都說很愛看我分享吃的XD 今天分享我愛吃的燒肉吧!

因為男友家附近剛好就是燒肉-殿

每次起床就會問他:欸,中午吃什麼? haha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而上週終於如願吃到始終一直說著想吃想吃,但沒吃過的燒肉-殿

 

店名:燒肉-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電話:02 2731 5415

營業時間:12:00-01:00

 

 

 

每次經過燒肉-殿幾乎都是人滿為患,特別是週末的時候~

所以我跟男友選擇在平日中午去吃,嘿嘿嘿~這樣就不用排隊囉

店內的位置空間非常寬敞,所以對於人潮恐懼症的我來說

待在裡面吃肉也覺得很舒適,不會有密集恐懼的感覺XD 而且位置空間超大~

裡面的設計簡約,幾乎都單色為主 哈哈很適合聚餐來吃!或是...朋友生日?也可以

menu價格有分499跟699

我覺得跟朋友聚餐可以吃到699,還有啤酒可以暢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另外喝酒不開車~乖)

499 算是非常澎湃了!但我這次是吃699的,剛好有朋友從美國回來

非常思念台灣味~哈哈一定吃飽吃滿!

對愛吃燒肉的我跟男友來說,這家真的CP值非常高捏

不管是份量或是肉質的新鮮度都非常棒~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燒肉可以包泡菜、包小菜等等欸!非常新鮮的吃法

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留給男友跟朋友吃那種XD

另外吃肉也可以沾取他們家提供的醬汁

味增醬(店裡調配的醬料唷~必吃)、七味粉(我的愛)、胡椒跟海鹽

我覺得吃肉沾點醬吃味道會更加分!

這次吃到了非常多盤肉,包含梅花豬、松阪豬、無骨牛、牛五花、雪花牛、帶骨牛等等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無骨牛、雪花牛、牛五花~嘿嘿嘿愛吃牛的人不可以錯過哦!!!

連朋友不愛吃肉都吃到津津有味!!!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鮮甜之外,也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口感,所以才能一口接一口吃

而且偶爾搭配小菜、泡菜吃,口感真的很棒!之後學到了!

中秋節在家烤肉也要這樣烤啦(但肉質還是很重要XD~我還是別鬧哈哈

其他部分有吃到的包含皎白筍、奶油金針菇、蝦子、柳葉魚等等海鮮都相當好吃

而且皎白筍我們還叫了兩盤!!!!蝦子也很新鮮!柳葉魚我全部吃光光~

哈哈很少在燒肉店家內,會全部吃光光~

以往都是沾一點吃,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莫名都把全點的吃光!沒辦法~真的好好吃

最後甜點有點了炒冰跟烤年糕(我的愛~

炒冰就是吐司包冰淇淋壓熱 我覺得口感不錯 酥酥脆脆的~

另外烤年糕沾花生粉跟煉乳真的好好吃,必點><

當然飯後甜點也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只是我實在太飽了XD

另外也有飲料機可以享用~

以上就是這次去燒肉-殿吃肉吃飯的心得:)

我覺得真的很推薦同學朋友可以聚餐的好聖地呢

或是你的另一伴如果很愛吃肉的,也很推薦來這裡!

主要環境也很衛生,這點相當重要:)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分享唷

快來粉絲團跟我泡茶吧~ 一隻阿圓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