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哈囉,你們好我是阿圓!韓國的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除了之前有拍影片分享過我帶來的保養品之外!

 

這次也要跟你們分享我的SKINCARE ROUTINE所使用的保養品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Lulu YummyBotanigrace的保養及洗卸產品

 

undefined

 

全都是來自日本的護膚產品,我很喜歡!

 

除了文章之外,我也有拍了影片跟你們分享我的SKINCARE ROUTINE唷!

 

undefined

 

那我們就先看文章吧

 

Lulu Yummy的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

 

undefined

 

不只能當作化妝水使用,同時它也可以拿來使用於卸妝唷

 

添加了麥奴卡蜂蜜、超級食物、植物精油、有機原料

 

除了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外,同時也可以提升上妝的效果

 

是一罐眼唇卸、卸妝、潔顏、妝前保養、保濕的五效合一保養品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早上起床會先擦這罐做保養,當然雙卸妝也是靠這罐囉!

 

undefined

 

 

Lulu Yummy的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undefined

 

除了上述的成分之外,這款多了乳木果油!

 

對於我冬天天氣非常的適合,稍微濃稠但是滲透力很不錯

 

可以對抗我在韓國的寒冬氣候!我相信台灣冬天更是沒有問題

 

這款不僅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集結而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一款高保濕濃稠潤肌的護膚品!冬天必備

 

夏天的話就可以輕拍做保養,冬天濕敷就可以了!因為他一瓶就等於25片面膜呢!

 

這罐男友也很愛搶著用!他說針對他自己肌膚也很有幫助!比較不容易乾~

 

undefined

 

 

再來是Bontanigrace的極地保濕鮮奶霜面膜

 

undefined

 

它是一款鮮奶霜面膜,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均勻塗在臉上

 

夜間可以厚敷,日間則是可以當成妝前打底

 

不需要事後清洗,擦完後躺著就可以直接睡囉!它會自行吸收

 

針對嚴重缺水、環境乾燥的地區非常適合(所以我也帶來了XD)

 

可以讓肌膚保濕之外,也比較不容易有乾裂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自己大約一週會用2~3次!隔天肌膚都會比較好上妝~對於台灣冬天也很適合唷

 

因為我習慣整天在家當宅女,所以敷完我就可以倒頭就睡

 

大約靜待5分鐘就可以慢慢吸收完成囉

 

這款也可以塗在頸部肌膚,調理肌膚紋路唷!

 

undefined

 

洗卸的部分我會使用剛才跟你們分享過的Lulu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

 

undefined

最後就是Bontanigrace的炭酵素煥膚洗顏粉

undefined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洗顏粉的欸,覺得很好洗之外,臉上也不太會殘留髒污的~

 

所以才會特別帶來韓國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粉末狀的潔顏品,

 

遇水後就可以開始搓揉,結合了黑炭、摩洛哥泥、木瓜酵素及發酵AHA跟小蘇打,

 

可以深層去除老廢角質跟黑頭粉刺,想要每天使用也是可以的唷!

 

undefined

以上分享的就是Lulu YummyBotanigrace潔膚品

 

undefined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SKINCARE ROUTINE

這裡買: https://goo.gl/3VNeZ3

Luluyummy粉絲團:https://goo.gl/EFKtLm

Botanigrace 粉絲團:https://goo.gl/DDpUJB

 

undefined

 

下次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