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久沒有分享眼妝文了,這次把凱蒂娃娃新推出的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帶來韓國用,在出國前稍微出清了我的舊彩妝品,

所以帶來的彩妝大多都是一整盤系列的,比較不需要一顆一顆佔空間,女孩們也有自己喜愛的眼影盤嗎?我自己用了很多款眼影,

比較在意的就是不飛粉、不卡色、要顯色,你們呢?主要是以前吃過很多虧,

想要買到一款平價又好用的多色眼影盤確實需要不斷試用,凱蒂娃娃是我從今年年初就發現的一款很棒的彩妝用品,

之前一直推薦他們家的霧面唇彩好好用!今天終於可以分享到他們家的眼影盤了!

undefined

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

undefined

這次一共推出三款,包含01經典、02時尚、03浪漫,我這次使用的是02時尚款(雖然以往以我的個性應該會選01經典款),但由於我希望可以試試看比較跳一點的顏色,所以就嘗試選了02時尚款,原本擔心這些色系是不是只能在大場合或是夜店才可用XD 答案是anywhere,別於我對於這些跳色的印象,其實堆疊起來就算去上課或出門逛街一樣都可以使用!而且完全不會讓路人覺得excuse me😂

undefined

undefined

凱蒂娃娃這個品牌是泰國的牌子(產地在韓國),記得沒錯我去泰國的次數是出國國家最多的,反正很愛那裡,對於那邊的東西也都有一種莫名熱忱,不瞞大家說我的泰國朋友大家都是眼妝高手,個個化妝都好美好漂亮!所以千萬不要有刻板印象,我愛透泰國了!

undefined

顏色由淺到深,搭配霧面、細緻亮款、絲柔珠光,完全是可以當成堆疊眼妝的質地跟色系,而且粉質很持久,不太有掉色問題,顏色也偏飽和,我很愛這種顯色眼影!畫上去之後比較不需要多次來回,省時間也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更完整。

undefined

這次我嘗試在首爾這段期間,都使用凱蒂娃娃的眼影盤出門,製造出四種眼影色系,雖然沒有特別將他們命名,但是整體上想讓大家看看眼妝的色系跟它的飽和度!

1. 嘗試使用金屬色堆疊

undefined

此眼妝搭配大學T及鴨舌帽,就算這樣去上課也毫無違和感

undefined

2. 嘗試使用霧面藕色配銀色色堆疊

undefined

我的日常最基本的妝容,因為有時只是化個妝要出門買吃的,或是去超市,不希望妝容輸給韓國歐膩又想要有氣色就會這樣化妝

undefined

3. 嘗試使用大地色配金屬色堆疊

undefined

這款妝容也是日常愛化的之一,我有時候偷懶不想畫睫毛膏,這樣簡單妝容出門也可以,而且這些色系只要不要畫太深基本上日常妝都可以使用

undefined

2. 嘗試使用金屬色配銀色堆疊

undefined

金屬色搭配銀色比較屬於派對眼妝之一,這兩款色系跟大地色一樣,比較不會有踩雷問題,也比較安全!適合給初學者想試試看這盤眼影盤時的首選

undefined

另外要介紹的是凱蒂娃娃的驚艷濃黑眼線筆

undefined

對於眼線筆有一種特別的執著,總覺得女生的妝容絕對不可以少掉眼線,雖然我偶爾喜歡空靈感XD 但很多空靈眼妝都是有畫內眼線的啦!

undefined

因為自己習慣的眼線筆剛好來韓國就給我沒水了==整個非常無言,打開這支驚艷濃黑眼線筆才發現有夠讓人驚艷,好畫好上色之外,握筆時也比較不容易有手抖的問題,有些眼線筆的重量太輕或太重,很容易都會讓人在畫眼線時凸槌~

undefined

但是這款驚艷濃黑眼線筆不只是顏色飽和均勻,也不會有畫到一半斷水的問題,更重要的是,不管想畫粗眼線或細眼線都可以,持久不易暈染,可以一筆到底,隨自己喜歡而定!

以上是跟你們分享近期我在韓國的妝容(眼妝),目前都是使用凱蒂娃娃唷!(包含我IG照也都是唷)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分享❤️

商品資訊連結給你們唷

粉絲團:https://goo.gl/d7QpXY

購買頁面:https://goo.gl/8Ju1wg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