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你們好,感覺好久沒有上線寫文章了XD 

突然很懷念在台灣很自由自在寫文的日子(偷笑)

不囉嗦,直接進入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吧^^ 如果你們很follow我的youtube的話,一定知道我最近有拍了「森顏樹語」的vlog影片!

想看影片記得點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nyvc4FcIU

這支影片要分享的就是他們家彩妝品的試妝試色心得啦!相信你們一定也很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對吧XD 

哎呀!韓國彩妝實在太多了,但是真的要用到好用的其實也是不容易的好嗎XD 因為我很常不小心踩雷~

 

今天一共會分享「嘟嘟氣墊口紅筆」、「三秒快乾防水流暢眼線筆」、「韓妞自動旋轉眉筆」、「時尚之韻雙色眼影」、「光韻柔焦氣墊BB霜」

這五款在臉部上妝最最最基本一定要有的彩妝用品,也是很多台灣妞妞來韓國必帶的彩妝品啦!今天就統整森顏樹語這幾款商品來分享~

這張照片是全妝容的樣子,下面文字會用單品來區分跟介紹:)

因為唇膏真的太美了,絕對一開始先跟你們介紹森顏樹語的嘟嘟氣墊口紅筆

 

嘟嘟氣墊口紅筆

undefined

這次直接澎湃的分享五支試色給你們看!

因為我自己算是非常喜歡韓系唇彩的人,除了使用起來讓我覺得顏色很自然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堆疊顏色時也超級美!

像我就很喜歡把03號跟05號拿來做疊色~之前在影片中也有直接疊色給大家看,不少朋友都被燒到XD

而且這款氣墊口紅筆也可以拿來當頰彩使用!!!超美~

undefined

undefined

01色

undefined

這個顏色跟05色有點接近,但是顏色更粉嫩一點,跟05號一樣很適合上班上課擦!

想要擁有一點氣色,又不想上妝時,就非常適合!

或者是如果你們也是喜歡裸色系唇彩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02色

undefined

大家如果擔心02跟04比較屬於桃紅色的唇彩使用起來是否很突兀~

那大可放心唷!!森顏樹語這系列嘟嘟氣墊口紅筆完全不會有這些困擾,都是打造好氣色的系列

嘟嘟系列顏色不管是逛街約會都很適合擦!而且顏色也蠻持久的~不太會有掉色問題!

 

03色

undefined

五支顏色中最接近正紅色的唇彩,但是一點都不老態,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喜歡韓系唇彩的原因

如果想挑一款正紅色但又想讓自己擦起來很時尚的話,選擇韓系唇彩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

這款03號我常常拿來與05號玩疊色

 

04色

undefined

跟02號比較接近,這款我平常拍影片的時候最常擦XD 顏色飽和均勻之外,在鏡頭前的妝感也會比較好!

這樣唇彩比較不顯唇紋,就算我今天嘴唇狀況不好,也可以透過唇彩把我的缺點給遮著!

 

05色

undefined

五支顏色中,最最最喜歡的一款!基本上我非常瘋狂於裸色唇彩!雖然擦起來顏色很淡~

但是配上我上面有分享的粉色調眼影,完全搭配!氣色較不好時,大不了上03色一起做咬唇疊色!

因為他們家的唇彩保濕又不顯唇紋,就算今天偷懶不想擦護唇膏,一樣也可以擁有很美的唇妝唷:)

undefined

光韻柔焦氣墊BB霜

undefined

undefined

基本上在韓國的冬天,韓妞是不太上蜜粉、粉餅的,你們看到韓妞的光澤肌,大部分可能都是這樣的原因!

另外就是,韓國的冬天天氣偏乾(不像台灣溼冷),所以上完氣墊後,基本上就是替自己肌膚做保養,如果再補上粉餅,反而容易暴露出臉上小瑕疵!

比方像是:脫妝、乾裂、脫皮問題等等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氣墊粉餅,一大早使用方便快速之外,它也比較服貼、保濕,不像粉底液需要花時間塗抹,輕輕一拍就可以完妝!

而且自然色真的很適合給亞洲人使用,不會有色差問題之外,在使用上也不太有卡粉的問題,這點我真的有嚇一跳欸!好厲害!

undefined

*小提醒:氣墊粉餅使用方式是輕輕按壓後,上妝在臉上輕輕拍打即可,千萬不要用擦的,這樣容易讓水份流失唷

undefined

韓妞自動旋轉眉筆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我的眉毛是有漂眉過的,基本上只需要使用眉筆將顏色補齊即可,但是選擇眉筆時我也會特別注意是否符合我髮色!

畢竟我沒有染眉的關係,所以我這次選擇使用的是韓妞自動旋轉眉筆03號,比較偏淺咖啡色一點~

他們家的眉筆好上色之外,因為是扁頭筆芯的關係,所以很好描繪,也比較強韌不容易斷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時尚之韻眼影盤

undefined

這次我挑了兩個顏色的眼影盤,主要都是偏粉色系的,大概是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變得很熱愛粉色眼影~

除了顛覆大家對粉色眼影有拋拋眼的誤會之外,其實森顏樹語他們家的眼影盤完全不需要擔心會飛粉~因為超服貼!

顏色顯色度也不錯,不會像歐美眼影盤,稍微下手重一點就像被K到XD 他們家眼影盤少量多次使用,可以增加眼尾深邃度

就算使用指腹上色也可以!色澤一樣都很漂亮~

這兩盤顏色,除了咖啡色偏重之外,剩下都是屬於粉色系,單靠這四顆不同顏色的眼影就可以畫出一個很符合學生或是上班族的有氣色妝容

這兩款顏色我時常拿來當眼影底色使用,因為不會太突兀的關係,當作底色再適合不過!

undefined

咖啡色可以上在眼尾部分增加深邃

undefined

下眼瞼部分可以使用粉色偏裸的眼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三秒快乾防水流暢眼線筆

undefined

真的真的覺得女生想要眼睛炯炯有神一定要畫眼線才行,如果我們不是屬於淚眼汪汪的女孩,至少可以靠著眼線來招桃花?(不是~)來打造大眼娃娃~哈

大部分網友詢問我的眼線問題不外乎都是:防水嗎?我油性肌膚使用起來會暈嗎?

這次分享的森顏樹語眼線筆,我使用的是咖啡色02號!(偷偷跟你們說,我很愛畫咖啡色眼線)

我不確定是否因為現在冬天或是在韓國關係,但基本上我就算進去室內有暖氣、吃烤肉(對我在韓國最常吃的外食就是烤肉)一樣不會暈欸!!!

undefined

這樣是否可以證明在台灣這種濕濕熱熱的天氣不會有這樣困擾XD?

總之不單只是防水抗暈讓我覺得很棒之外,它的筆頭很流暢好畫,就算最近覺得自己容易手抖,一樣可以畫出美美眼線!!

undefined

最後總結,因為我覺得韓系彩妝實在太多了,多到我剛來時都一頭霧水XD 完全不知道怎麼挑才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購買跟使用森顏樹語的彩妝品!

使用的過程都超滿意的!很少第一次購買就這麼不踩雷!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幸運!加上位置又在梨大商圈~

很多朋友常常跟我說想來梨大拍照,我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韓國一定要去逛逛看旗艦店!絕對不會失望!

如果沒有辦法來韓國,也可以透過他們的網站做訂購!商品也都非常齊全!最近特愛的就是氣墊BB霜了!超級好用!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文章!我好久沒寫了XD  最近心思都是上課跟Youtube影片!大家記得有空去看我的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