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你們好我是阿圓,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是2018第一篇文章吧XD (沒意外的話~)

今天想跟你們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藍色奇蹟水),如果有使用過碧兒泉的保養品,一定對他們家的產品不陌生!特別是這罐~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這牌子是因為男友很喜歡用,多數男生也都非常信賴這個品牌!!

身邊不少愛美的男生,幾乎都是使用這瓶藍色奇蹟水在保養自己XD 這次在韓國收到碧兒泉的藍色奇蹟水真的超開心~迫不及待打開使用!

今天文章要來跟你們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囉:)

undefined

奇蹟活源精露(藍色奇蹟水)

undefined

相信女生最在意的一點莫過於是它的質地如何,我自己個人在韓國非常需要質地略為濃稠一點,保濕度高一點的保養品~

但我覺得台灣冬天普遍濕冷,其實這種時候選擇這樣類型的保濕保養品也會比較適合!

undefined

奇蹟活源精露的質地介在精華液跟化妝水之間,比化妝水更濃稠,質地比較偏向精華液,但是輕拍在臉上後,非常保濕,吸收也很不錯

過了25歲後,肌膚保濕真的要比以前更完善才行,包含挑選保養品也是,現在我幾乎不太敢隨便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undefined

因為擁有獨特的水狀精華搭配專利成份奇蹟活源因子的關係,可以深層保濕,加強肌膚的保濕度,比較不會有冬天早晨上妝前的脫卸問題!

平常我的習慣都是晚上洗澡後固定使用,早晨刷完牙洗完臉後也會做簡單的輕拍保養,讓肌膚避免太乾燥的困擾,而上妝後的妝感也會變得更服貼

undefined

我只是習慣做紀錄~想說拍一下看這陣子到底有沒有差異,畢竟來韓國後的肌膚確實真的比較容易偏乾(但韓國的空氣比較乾淨XD 相對晚上卸妝比較不會有髒污)

我自己個人覺得比較有氣色,也比較不會脫屑、脫妝,在使用上如果跟我一樣月經來的時候容易長痘痘,這瓶也可以舒緩,所以經期來的時候我會比較勤勞XD 甚至濕敷

undefined

而濕敷的時候,我習慣敷上四片化妝棉,重點部位一定要敷到,沒有敷到的地方沒關係,敷完後的化妝棉可以重複使用,把多餘的精華液擦在其他沒有敷到的部位!

跟其他精華液相比,這瓶的滋潤度真的很夠,也比較不容易有長粉刺的問題。

undefined

另外我自己因為習慣拍影片關係,肌膚狀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如果稍微偷懶,影片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我比較無神、比較憔悴==

undefined

所以自從拿到後就迫不及待打開使用,連續使用到現在大概也快兩週了,自己真心覺得很好用,特別還拍照讓你們看,雖然我覺得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這樣拍XD 很赤裸?哈哈

自己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比較不容易乾燥泛紅,特別是雙頰的地方、鼻翼、下巴等等的地方都是我比較困擾的。

undefined

我覺得比較不會有泛紅問題~當然脫屑我自己肉眼看更清楚XD 不過當天敷我覺得還蠻有感的XD

undefined

這次碧兒泉也有提供大家指定兌換的方式,讓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如果有生火的讀者也可以試試看,即日起至2/28日前,可以上傳自己的奇蹟美照,並製作專屬的藍色奇蹟宣言,

公開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就可以憑簡訊與臉書分享畫面,到指定櫃檯領取美白精華7ml見證好禮唷!!!

BTW 文章記得要hashtag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藍色奇蹟水

請點兌換連結看詳情:https://goo.gl/z96ZuT

undefined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文章唷^____^ 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