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妞~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了~整個人發懶完全不想工作(其實光是唸書就覺得時間快不夠用了)

好不容易擠出一天下午可以寫文章,然後好好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的心情還有最愛:)

總之韓國一月最冷,所以我這陣子真的飽受寒風入侵XDDD 睡意已經夠重了,那個來更誇張XDDD 幾乎下午兩點回家後可以睡到晚上七八點...

起床吃完飯後再繼續睡下去XDDD 

 

我的「那個來」時間都很固定,所以基本上快來那幾天心情會特別煩躁,容易生氣,容易長生理痘。

總之每月的某一週,都是我男友的地獄週我容易發脾氣

這時候覺得全世界最懂我的人只有「棉棉」除了可以幫我包覆好大量的月事之外,挑對「棉棉」也可以讓人好入睡^^一覺到天亮那種~

想跟你們分享「KNH-Carnation康乃馨香黛兒」衛生棉

這次一共會分享四款不同款式的「棉棉」,包含夜用型、日用型*2、護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橘色的是日光暖暖禮盒(日用型24cm 14片3包、日用型28cm 12片2包、護墊17cm26片1包)

undefined

藍色的是浪漫隨想禮盒(日用型24cm 14片2包、日用型28cm 12片2包、夜用型36cm 7片1包、護墊17cm26片3包)

undefined

夜用型36cm

undefined

我的夜用型非常習慣使用36~42cm之間的 因為我很怕外漏XDD

之前在男友家睡的時候,很容易就會不小心沾到他的床,早上起來都要一直擦床單 超煩TT

undefined

現在在韓國的家更擔心,因為床不是我們的,是房東附贈的,所以更擔心會不小心沾染到XD

KNH-Carnation康乃馨香黛兒的夜用型36cm目前用了覺得很服貼,包覆性好,而且吸收力也很好:)

那個來的前兩天,量最多的時候,每天晚上有這包夜用型,完全不擔心會外漏^^

undefined

也很推薦給,白天容易量多的女生,以前念書的時候可能壓力大的關係,總之我覺得自己月事的量好多

所以也不排除白天使用夜用型36cm,但記得千萬不要因為他比較大片的關係,就延長更換時間唷!

還是要按時更換,比較不容易感染

undefined

日用型28cm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喜歡的日用型就是26~28cm之間的,一方面不用擔心會外漏,另一方面它的長度最剛好

所以也不會有卡卡的,覺得包尿布那種厚厚的感覺XD

就算穿緊身和貼的褲子,也一樣很輕鬆自在

這款我幾乎在第二天跟第三天就會開始用了:)

undefined

如果擔心自已量比較多的女生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款的日用型28cm

 

日用型24cm

undefined

 

24cm對我來說就是「那個來」後期使用的啦 XDDD

就是4~7天之間會使用的棉棉

因為他不算厚,使用起來也很清爽的關係,儘管目前是冬天,悶熱程度比較無法跟你們做介紹

但就目前而言,我覺得是一款很舒服的棉棉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側邊小蝴蝶的黏貼程度,也很不錯,不用擔心黏性不好,

我覺得黏貼度很夠XD 就算我愛亂動也不太會移位

這點女孩們可以放心:)

undefined

護墊17cm

undefined

坦白說我很少使用護墊,因為以前曾經用過但不小心感染發炎

可能因為唸書的時候時常久坐,更換次數少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

但因為有些女生分泌物特別多,所以會有使用的習慣~

undefined

他們家的護墊非常輕薄,我覺得貼起來完全沒有感覺 XDDD

undefined

也因為很舒服沒感覺得關係,非常有可能會忘記去更換XDD 所以切記使用時要記得按時更換

我個人建議最好每上一次廁所就換一次,這樣比較衛生也比較不容易感染:)

undefined

就是這樣啦:)

以上就是這次跟你們分享的KNH-Carnation康乃馨香黛兒浪漫隨想禮盒&日光暖暖禮盒開箱心得

undefined

undefined

https://knhhome.wixsite.com/sundayevent

到五月底前憑購買禮盒的發票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哦,獎項有巴黎、東京來回機票、KNH HOME官網購物金、康乃馨香黛兒衛生棉、蘭韻植萃面膜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分享唷:)

下篇文章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