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整個週末假期都只為了要完成這篇文章XDD 我跑去咖啡廳拍,然後又在家把剩餘的照片給拍完....

只能說這篇文章你們怎麼能不看呢XDDD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我在韓國擦的指甲油❤️

雖然這牌子是台灣的品牌,但你們知道我其實很喜歡台灣的牌子~即使人在韓國!

很多時候我還是需要麻煩家人幫我從台灣寄些東西給我T_T 

 

而在韓國唸書的關係,不像旅遊,無法讓我想花什麼就盡情的花,包含我在台灣其實算蠻常去做美甲跟睫毛...

很多人希望我可以嘗試看看韓式的美甲,但礙於我最近真的好忙T_T 我期待放假,但又不希望和同學分開

以至於在韓國我幾乎都是DIY~

 

想跟你們分享,被網友們敲碗的指甲❤️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

今天共會分享八瓶不同顏色的指彩、一瓶透明指甲油、魔法磁力棒

一般來說擦指甲油後,想換色就必須使用卸甲油!

但是這款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是首創水性可剝的磁力指彩,顏色也是屬於比較柔霧光感偏金屬光澤的色系

透過魔法磁力棒還能夠打造出更多不同風格的指甲彩繪,而且全都是DIY~女生總是對這樣小東西容易滿足XD容易感到開心:)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神秘礦紫BM408

undefined

因為沒有臭味的關係,所以在擦指甲油時,完全不用擔心異味佈滿整間房間

紫色擦起來完全不庸俗,金屬光感非常有質感,而且反光時也很漂亮

推給身邊喜歡紫色的朋友(應該很多XDDD 身邊超多愛紫色的人)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幻色酒紅BM404

undefined

標題有提到可剝式指彩,除了不需要去光水的幫忙之外,使用溫水剝開會更容易唷!

所以可以減少使用去光水的困擾,不然我實在很討厭去光水(卸甲油)的味道~很臭XD

紅色太適合在接下來農曆過年時擦了!雖然我不確定韓國過年跟台灣是否一樣XD 不過到時候不免俗我還是會擦XD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琥珀金棕BM406

undefined

也因為飽和度夠,其實擦上第二層後,再補上透明指甲油,整個就超完美:)

如果擔心指彩脫落問題,建議大家可以補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而琥珀金棕色擦在手上也可以顯手白皙,非常適合給擔心黑肉底的女生參考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阿爾法藍BM405

undefined

而過往也曾使用過無數款指彩,經常會遇到異味很濃、容易卡色、難刷色、顏色太庸俗等等的困擾

所以後來才會決定乾脆直接給人做指彩更方便XD 不過礙於我在韓國實在沒辦法一天到晚像在台灣一樣往美甲店跑XD

因緣際會下發現這個品牌真的好棒好好用,色澤上完全沒有因為是金屬光感的顏色而顯俗氣,反而多了一層時尚的韻味!

其中特別喜歡他的阿爾法藍色澤,超級美!!原本擔心藍色會很顯手黑的 :( 沒想到完全是我多心 T_T 太美了吧

我覺得如果有點韻味的人擦,會超有氣質的!!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鋼鐵薔薇BM407

undefined

 

因為近幾年的貓眼、金屬光風格非常流行,超多博主都很愛這種金屬色

不管是單品或是臉上妝容都必備

因為是水性可剝式的緣故,就算每天想換一種也很方便,如剛才所說,只需要使用溫水即可:)

而選擇粉色則可以打造出一種溫柔、少女的感覺,就算今天是上班、上課,這樣的色系都算是非常安全可行的^___^

這款鋼鐵薔薇色因為色澤比較淺的關係,建議大家在使用時,上個兩層會比較飽和唷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星際銀河BM402

undefined

另外單色擦上也超美,儘管我待會會跟你們分享他的魔法棒XDD

如果看到這裡你們有被我的指彩給燒到,可以在寶雅POYA購買得到唷~待會附上資訊給你們

另外要說明,在使用水性指彩時,大家要記得先去把手洗乾淨唷^^ 這樣的話在擦指彩時也比較不容易脫落^^

而大家比較想知道的就是,需不需要先使用打底油在擦指彩呢?不用不用^^

可以直接上色,之後再使用一層固色指甲油增加亮度即可:)

是不是超方便!!!

星際銀河色,真的超時尚>< party必備!!!而且如果今天搭配冷色調妝容也超適合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星蝕黑洞BM403

undefined

在文章跟你們提到這款指彩是水性可剝式的指彩,因為成分僅只有水,樹脂、色粉的關係,所以才能做到無味~我想這點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對指彩有興趣的人

畢竟能夠去掉臭味,真的是一大福音:)

而黑色,也是我身邊最多女生喜歡擦的顏色了,可能因為現在在語學堂,發現好多外國人都超愛黑色指彩~

所以這款我也推薦給他們XDDD 被他們搶瘋XD

 

《Miss BOBO》水性可剝磁力指彩─暮光流金BM401

undefined

因為在身邊朋友也問了我一些相關的問題,也寫在這邊讓你們知道~

我自己遇到的問題或許也會是接下來消費者可能會碰到的困擾

因為一開始擦指彩後,想要撕掉換色(畢竟他就是款可剝式的指彩)盡量泡水約30秒~1分鐘就會比較好撕開唷:)

另外也建議大家在上有色指彩後,記得要塗上一層Miss BOBO水性可剝固色護甲油,主要可以達到持色效果之外,

也可以讓指彩看起來就像去外面給美甲師做得一樣漂亮^^卻又省錢

 

推薦給你們我最愛的顏色:)暮光流金^____^ 超級美的!!!顏色超飽和之外,這種色系在市面上其實比較少見

神奇的是,要馬顏色很醜,要馬光澤度不夠XD 但這款做成金屬色真的太美了吧 T_T

你們知道我試色完後,最後選擇擦這款顏色當作本週指彩色 XDD

undefined

另外簡單分享右下角的透明指彩,這款媲美專櫃晶漾水光,可以加固、提亮,延長甲彩亮麗持久度,所以在上完有色指彩後,建議大家一樣要上這款固色護甲油!!

不僅可以滋養修護、也能加固耐磨、護色增亮:))))

undefined

最後跟你們分享魔法磁力棒:)這是我見過最magic的東西😂

平常希望可以靠自己在指甲上做出造型根本是要命XDD  太困難 我還是去找美甲師好了XD

但是這次Miss BOBO推出了這款魔法磁力棒,在擦完指彩後,趁著指彩還沒乾之前,盡快近貼約5~10秒即可

就可以完成專屬自己的指彩紋路囉:)

undefined

但網路上提問說,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指甲形狀跟狀態會有不太一樣的呈現

畢竟指甲健康才能夠擦出漂亮的指彩,這到底跟臉部肌膚做好保養,上妝就容易的概念一樣:)

而磁力棒因為含有大量磁粉的關係,會透過磁力棒的強烈磁吸力,讓指彩中的磁粉隨著吸力游移產生圖案:)

故,就算今天是手殘女,我相信也可以打造出附有造型的指彩:)

Miss BOBO粉專 

可以購買的地點:寶雅POYA

資訊整理在這➡️

Miss BOBO FB https://goo.gl/SuCcfi
 
Miss BOBO IG https://goo.gl/jxyCQM
 
Miss BOBO 官網  https://goo.gl/DkJgV4
 
Miss BOBO 博客來賣場 https://goo.gl/rzAwvQ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____^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文章唷~呼我打得好累~又要去寫功課了 嗚嗚嗚

喜歡的話記得去粉絲團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