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於放假了!!趁著放假這段時間趕快來寫文!不然每次都只有在臉書上跟大家喇賽好像也不行!還是要做點正經事XD

but 做正經事的同時,劇還是要追,尤其喜歡看劇中韓妞打扮,我發現韓妞都很喜歡淺色系的髮色,因為看起來皮膚會很顯白!

女孩都愛看起來皮膚白皙氣色好,但大家也知道,淺色系髮色很容易褪色!得常常染才能維持最佳狀態。

你們知道嗎?髮質越好越能染出漂亮的髮色嗎?而且染後頭髮是否閃耀金屬光,是否柔順,也全靠保養囉!

保養,從洗髮開始!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常常使用逸萱秀,這次專程從台灣帶了逸萱秀最新的毛麟片機能修護系列,沒錯!指定就是要逸萱秀XD 我是愛好者無誤~

undefined

而我最近在用的洗髮乳是「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洗髮乳」、「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潤髮膜」

undefined

這次所挑選使用的是逸萱秀最新的瞬效保濕防斷裂系列,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順帶一提~身邊很多女生,包含我在韓國唸書的亞洲女生們,也都很喜歡逸萱秀XD 有些人還從自己國家帶洗髮品來XDD 真的很瘋狂!!

先看一下左右對比,就知道差很大了吧!!右邊整個柔順超多>/////<

undefined

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洗髮乳

undefined

這款是逸萱秀全新推出的毛麟片機能修護系列,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很常做造型和染燙,有頭髮分叉、斷裂和受損困擾的人,非常推薦使用這瓶!

undefined

從最簡單洗髮開始,味道真的很喜歡,不會過度刺鼻,但絕對是女孩們喜歡的花香水果香氣!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因為這款洗髮乳的修護因子,可以提升修護效果,隔天起床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打結,就跟前一晚剛吹頭髮一樣

也比較不會有亂翹,或是髮線跑掉的問題!!這點真的很重要!之前常常因為頭髮亂翹,早上光是夾頭髮、吹頭髮就花了很多時間!!

畢竟我也是很愛換造型的人,頭髮從高中開始就無止境地染燙,毛麟片幾乎已經受損到一個極致==

不過在使用這瓶時,頭髮比較不容易會有打結或亂翹的情況發生!

而以上這些敘述如果你也都有發生的話,或許是因為頭髮不夠健康的關係~

undefined

另外則是這瓶擁有700ml,加上柔緻豐富的泡沫,洗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洗完後也很柔順!!整理頭髮時完全不需要手忙腳亂~

undefined

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

undefined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疑惑這樣的順序,以往我洗完頭髮後,下一個步驟是先潤髮,最後才是護髮,但這次卻是先用護髮產品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在沖洗完頭髮後,直接抹上這瓶逸萱秀新推出的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不用等、不用沖,再直接抹上潤髮。

undefined

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上述那些困擾每天糾纏不清的人,真的要試試看>/////< 他算是一瓶前導型的美容液~

幫助填補受損的毛麟片空洞,可以讓修護效果更持久!

undefined

另外再次提醒,洗完頭髮後,直接塗上就好,不需要等待時間、也不需要沖洗,直接再抹上潤護產品唷:)

而在剛洗完頭髮時做修護是最好的時間點,當然受損的毛鱗片會剝落,導致內層凹凸不平!

但是沒有辦法長時間維持潤護效果,所以每天做修護絕對是必要的XD

undefined

不須每天使用,一週僅需2~3次 

使用的部位:平時上潤護髮產品的部位(不用擔心油膩感唷,完全不會^____^)

undefined

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潤髮膜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完剛剛的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後,不用等,就可以直接上潤髮囉 

潤髮膜跟一般外面的髮膜不太一樣,我覺得這款偏滋潤一點,但是好沖洗,味道也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和傳統護髮不一樣,完全不需要等待就可以直接沖洗囉!

最有感的其實是在吹頭髮的時候,整個超級柔順~~而且完全不需要靠梳子就可以把長髮梳開><

完全不費力的完成了保養頭髮的步驟!!

undefined

洗完頭髮每次都覺得超級舒服~~

頭髮也變得很清爽,比較不容易出油^____^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文章唷^__^

我覺得我打文章速度越來越慢了~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用韓文的關係....中文程度極度退縮XD 哈哈

undefined

網址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essentialtw/

推薦商品連結https://lihi.cc/gDPGn

下篇文章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