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妞~是不是很久沒看我分享內衣文了!!!

齁來到韓國,真的有夠少買內衣的,大概已經有三個多月我都沒有買新內衣了吧!!!

這次終於可以再跟你們分享我新收集的內衣了:)

 

這次分享的是艾果依的內衣:)

我自己在韓國收到之後,立刻迫不及待馬上試穿>////< 超級美的

 

現在來一一跟你們分享吧!

 

 

艾果依 全透氣無鋼圈蕾絲胸罩

 

亮蜜黃

undefined

 

 

 

摩卡膚

 

undefined

 

經典黑

 

undefined

 

這款內衣的材質是蜂巢透氣罩杯,採用針織織法製成,不僅牢固能夠承受高強度的拉力,而且彈性很好,穿起來超級親膚舒服!

 

undefined

 

重點是罩杯薄度是0.4公分,輕薄舒服,又非常透氣快乾:)

 

undefined

 

整理了幾點跟大家說明,應該都是女生會在意的材質品質問題:蜂巢透氣背帶、舒適無鋼圈、高緊實可拆式止滑肩帶、加長副乳側推片

 

undefined

 

內衣本身的設計功能

 

1.8公分的寬釋壓肩帶,可以釋放雙肩壓力

 

無鋼圈設計,可以釋放鋼圈三大壓力點

 

undefined

 

大面積副乳側托片,可以包覆住討人厭的副乳

 

四排三鉤扣,更穩定

 

undefined

10~14公分的寬版背帶,可以撫平背肉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內衣的優點

 

undefined

 

集中托高,因為含有立體彈力棉精編,所以可以提供撐托力,也可以減少壓迫感無鋼圈,

 

但裡面有小心機,就是加上了一根膠條,穿起來更穩定,但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透氣,

 

因為採用透氧蜂巢布,很推薦給夏天怕熱,皮膚容易長疹子的人穿

 

undefined

 

另外包含他們附贈的小褲褲也超級舒服,當然這次著重的重點是內衣,小褲褲我就簡單拍一下而已:)

 

畢竟這次主角是我很喜歡的內衣XD 小褲褲材質很親膚舒服,而且很服貼>////< 這種小褲褲比較不會有內褲紋跑出來

 

undefined

 

 

 

重點是質料透氣舒服、觸感輕盈、吸收力強、柔軟親膚、舒適透氣,這是我目前穿過少數讓我覺得,材質舒服之外,外表也兼具的內衣>////<

 

另外第二款要跟你們分享的,是我這次最愛最愛最愛的款式!!滿滿的蕾絲,少女心根本噴發到不行!

 

這款內衣的網址一起附上給你們:https://goo.gl/6hP5rA

 

 

 

 

嫩彩美人無鋼圈蠶絲胸罩

 

牛奶膚

 

undefined

 

青檸綠

 

undefined

 

蜜桃粉

 

undefined

 

莓果藍

 

undefined

 

不誇張這款是我近期收集的一款最滿意的款式!!添哪這個肩帶是蕾絲也太美了吧!而且超級親膚的,根本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

 

就算在台灣的夏天穿,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悶熱感,況且這款有添加透氧罩杯,而內襯是100%蠶絲,有滿滿的透氣孔!!

 

undefined

 

 

而且這款是艾果依的新品唷!是一款超美的法式無鋼圈透氧的蕾絲罩杯,

 

除了深V集中外、包覆性、顏色都超美的!!有點像是馬卡龍色,非常適合收藏一件!!

 

undefined

 

內衣本身的材質

 

100%蠶絲內襯+透氧罩杯,除了夏天不怕潮濕外,乾爽、親膚、透氧、舒服,擔心容易長疹子問題的女生也可以放下120顆心:)

 

undefined

 

側面的贅肉+副乳問題,這款也有隱藏副乳的側推片,所以也可以包住討人厭的小肉肉

 

undefined

 

另外是柔軟透膚蕾絲+透氧固脂網紗、迷人水鑽、罩杯拉提網、四排三釦等等,這些看似最基本的設計,但是呈現在這款內衣當中,莫名都變得好美,好有質感><

 

真的不是我再說,太喜歡這款的蕾絲設計了!!

 

undefined

 

另外沒有鋼圈的壓力,罩杯也不會移位,主要是因為胸前有交叉聚攏的設計,可以讓罩杯更穩定!

 

undefined

 

這款內衣比較像是我們女生很喜歡的小可愛、小背心的那種設計感,因為背心式肩帶又有蕾絲設計,其實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又有罩杯拉提網設計,可以托高胸部,重點是我之前分享過,如果跟我一樣屬於肩膀比較寬的人,在選擇肩帶的時候,可以盡量選擇這種粗肩帶的來穿!!看起來會很顯瘦!!

 

undefined

 

而且艾果依的內衣都是訂製款居多,就是透過他們直接對工廠下指示,從打版、設計、修改、開發蕾絲、顏色等等,都是直接跟工廠溝通,

 

所以常常有很多網友說他們家的內衣款式更新速度很慢,其實是因為每次都是準備到最齊全最完美,然後再推出上市!!不過好物很直得等待>/////<

 

這款內衣的單套在這裡:https://goo.gl/kZxibC

 

第二款內衣的網址一起附上給你們,這款內衣四套超值組的連結在這:https://goo.gl/brhhck

 

undefined

 

優惠活動❤️

 

現在只要加入艾果依LINE好友就送50元折價券

 LINE ID@acoi

 

官網:http://www.acoi.tw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唷:)下篇文章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