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相信各位都還記得去年的ASUS孔劉旋風吧😍 自從升格孔太太之後(被揍),只要是孔劉代言的東西,我都會像迷妹一樣,必須追!

去年我媽也跟著換了ZenFone 4( 就是孔劉代言的ZenFone 4 ),每天看他跟我視訊時,瘋狂換美肌,連拍照都要開美肌....果然有ZenFone人人都可以當網美

而這次ASUS推出了ZenFone 5Q,是具備四顆鏡頭的自拍神器,重點是「輕」!非常好攜帶~

接下來想換手機的各位,我只能說:必須收😍

 

重點前後雙鏡頭都有廣角功能,前鏡頭是2000萬畫素、後鏡頭則是1600萬畫素,非常清楚之外,內建的美肌功能也能把小瑕疵都修得美美的!

加上這款手機擁有18:9的螢幕占比,對於喜歡拿著大螢幕自拍、追劇的各位,只能說自己不想要,拿來孝敬爸媽也可以😍

我們家阿爸阿母,最喜歡這種螢幕大,超廣角,最好重量輕,但又可以美肌把皺紋雀斑遮掉的手機了!!

 

undefined

 

而我在韓國拿的這款是「月光白」,此款共有:月光白、星空黑,喜歡的朋友們,絕對要把握,我真的不誇張,這次ASUS推出的這款ZenFone 5Q,連外觀顏色都好美!

undefined

 

 

另外是這款手機附贈的配件也非常齊全,USD一條旅充組、耳機、耳機套、插頭、說明書、退匣針等等,非常齊全!

 

undefined

 

同時也跟上一代一樣,不只是一般雙卡雙待,ZenFone 5Q是三卡插槽,可以同時使用兩張SIM卡及一張MicroSD卡!

女生們覺得容量不夠的話,想要擴充也沒有問題唷!雖然我覺得64GB已經很夠用了啦!

 

undefined

前鏡頭的拍照效果 (主鏡頭、美肌模式)

undefined

 

比起上一代的120度廣角,這次的ZonFone5Q直接帶你感受120度廣角的視覺,想要把背後的景色全部拍到,也沒問題!

後鏡頭的拍照效果(主鏡頭、廣角鏡頭)

主鏡頭

 

undefined

 

廣角鏡頭

 

undefined

 

不只是前鏡頭美到誇張,我最喜歡訓練男友拍照了😂 不知道是不是拿了新手機的關係,居然把我拍這麼美❤️

但我想最重要的大概是這次ASUS ZenFone5Q的功勞佔很大吧😂 廣角鏡頭把James也拍進去了!!!

我們這次還特地跑去東大門對面的藝術中心❤️哈哈哈~就是之前孔劉代言上一代時來拍攝的場景啊😍

 

主鏡頭

 

undefined

 

廣角鏡頭

 

undefined

 

當然包含想要同學們一起自拍也是可以的啦,分享一下我的語學堂好朋友們吧😍

(秒被同學說,好想換ZenFone啊!!!)

重點是18:9全螢幕,大家都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可愛模樣,完全不會有擠不進來或是看不到自己表情而NG的困擾!

包含基本的閃光燈、人像景深、計時等等都非常齊全❤️

儘管使用前鏡頭依然可以照出超高畫質的照片,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重點內建的相機早就有美肌功能可以幫大家修修臉,重點是還有柔光LED會不會太貼心😍

 

主鏡頭

 

undefined

 

廣角鏡頭

 

undefined

 

未使用人像景深

 

undefined

undefined

 

人像景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到觀光區的缺點就是人多車多,想要拍一張美美照片真的非常考驗男友的本事!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實在太重要了

 

廣角鏡頭 人像景

 

undefined

 

廣角鏡頭 建築景

 

undefined

 

另外拍食物照也超清晰

 

主鏡頭 食物照

 

undefined

 

廣角鏡頭 食物照

 

undefined

 

有了ASUS ZenFone 5Q,景深完全有了,心情也變好了😍覺得自己天生麗質就直接按AUTO攝影,覺得今天必須要更美,直接打開內建的美肌功能即可~

想自拍靠自己:如果覺得自己的手不夠長的話,打開廣角吧!當然,包含拍風景也是超級美的,除了要留下美美的自己之外,當然也要記得自己去了哪些地方旅行、停留呀!

 

主鏡頭 人像景深

 

undefined

 

把這些美好的回憶都留下來吧❤️

 

主鏡頭---夜晚室內拍

 

undefined

 

主鏡頭---夜晚室外拍

 

undefined

 

主鏡頭---白天室外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elfie Master

 

undefined

 

自拍、直播、錄影、拼貼、photo show maker等等功能都有

 

undefined

 

相信我,第一次看到這個APP我真的嚇傻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ZenFone的美肌機!也太神了吧!!

我以前都以為只有在直播的APP平台才可以換濾鏡,但我完全不知道ZenFone的這款Selfie Master可以直接幫你美肌➡️影片、直播😍

而且是YouTube、Facebook、Instagram都可以直接美肌直播❤️ 果然這年代「網美當道」,但如何當網美😂原來你只需要一台ASUS ZenFone 5Q

 

undefined

 

美肌輪廓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我的模式大多都是開3~5之間

記得沒錯的話,前幾天為了開直播跟大家分享「韓國遊學的生活心得」,但那天早上去景福宮工作的關係~累🐭寶寶了😂

只好先洗澡卸妝~想說算惹~有ASUS ZenFone 5Q,打開美肌試試看好了!沒想到@@我完全讚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美肌模式5---夜晚的室外光

 

undefined

另外就是個人化的設定啦

 

大家都很在意的截圖到底該怎麼用了?

其實超簡單,只要由頂端往下滑,再往下滑一次,第二頁就是螢幕截圖啦(是不是超級簡單)

另外是ZenFone 5Q的另一個很棒的功能 ➡️ 應用身分 

意思是:如果使用者同時擁有兩個社群帳號的話,就無須再做登出的切換動作,依然可以在同一支手機中使用兩個社群帳號唷❤️

 

undefined

 

另外是臉部辨認示意圖

設定➡️安全性➡️臉部辨識

 

undefined

點選後可以選擇臉部辨識+密碼,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比較保險XD別於上一代的指紋辨識!

ZenFone5Q多了臉部辨識功能,完完全全高了一個階級的概念!

undefined

 

總結ASUS ZenFone 5Q這次的幾個大功能

四鏡頭

且前後皆有廣角功能

前鏡頭2000萬/後雙鏡頭1600萬 ➡️ 18:9螢幕

內建selfie master美肌➡️ 拍照、直播、錄影全包辦

臉部辨識,同時也延續上一代的指紋辨識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前都覺得要自拍買相機就好,但是美美的包包都超小,根本不夠塞@@

只能說「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有了這支手機,自拍、通話、上網全包辦

有了它,誰還需要自拍神器,它就是了XD

ASUS ZenFone 5Q購買資訊:goo.gl/sJ9tN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