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안녕 😂 好多人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偷懶,都沒有更新❤️ 其實只是因為我最近很常花時間拍影片啦

你們有空的話記得要多多支持我的頻道➡️ 一隻阿圓

 

韓國終於終於終於(很重要,所以講三次),開始溫暖了!!撒花~

最近添購不少春裝,在韓國可以穿美美的春裝也不用擔心悶熱汗流浹背😂

所以我買了很多平口的(雖然我在台灣就很愛平口了~但就是要買更多!!!)

 

undefined

 

但是每次穿平口最煩的就是內衣!以前我很愛穿nu bra 但因為我男友每次都覺得那個東西很詭異XD 男生就是不懂啦

反正他就不喜歡== 我想說關他什麼事XD 又不是他穿~

但因為他很常講的關係,所以我居然都聽話了== 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薦VC的平口內衣!!害我也很想試試看

finally !!!!我終於入手兩件了

 

這是分享的是他們家的PO PO BRA兩色-黑、膚色

➡️ http://bit.ly/2HIuKRv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前我是那種很擔心穿這類平口內衣會掉下去的人(過去的慘痛經驗XD)

所以我非常挑惕!但是這次這件平口內衣居然讓我穿出門了!!!

 

undefined

 

而且完全防滑欸!!特別是換上矽膠透明的背帶,超級防滑😂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一款內衣有三種穿法XD可以換肩帶(透明跟有色的),背帶基本上是看不到XD不過我本人推薦矽膠透明那款!!

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更換!!!

 

undefined

 

另外這款平口內衣也是我個人最愛的無鋼圈款式😍

一發現是無鋼圈,完全瘋掉!!!必入手!!!

 

undefined

 

而且下厚上薄XDDD 如果希望可以讓胸型更美的女孩兒們,這點非常重要哦(筆記)

可以讓胸型看起來更飽滿之外,也可以更有型!

 

分享我穿四款不同造型的上衣,如何搭配這兩套內衣吧

第一套是我最愛的平口!

 

undefined

 

因為平口這件是白色的關係,水水們如果有淺色衣服,擔心穿深色內衣會被看到的話,剛好就可以挑這款的膚色

肩帶的部分也可以同時換上矽膠透明肩帶,當然如果你不想要扣上肩帶也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套是我最近在韓國添購的一件格紋上衣

 

undefined

 

因為這件格紋上衣其實可以穿得很普通,但也可以穿得很性感❤️

如果稍微把扣子的位置往下扣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變成一套平口😍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露出兩條線的肩帶

感覺非常失造型T_T 所以這款我就換上了膚色的肩帶❤️ 綁起來感覺很像比基尼

啊~我男友還真的以為是比基尼!!!看吧~多數男生其實看不太出來是內衣~他們就會以為是造型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套是直接搭上一件罩衫

 

undefined

 

你問我這款要什麼時候穿😳 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跟你們說 如果真的換上比基尼 這樣穿也很美❤️

但是主要是要讓你們更清楚看到內衣穿起來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四套是V領的小可愛上衣

 

undefined

 

這件如果有經常發漏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這件~是去年在韓國買的❤️

但是那陣子每次都為了裡面要搭配的小可愛覺得很煩腦~

現在可以靠著這件內衣搭配的肩帶,讓整體看起來更青春洋溢

而且黑色的內衣搭配白色底色的小可愛根本絕配~視覺上有一種內衣是陪襯加分的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唷!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