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妞~前陣子才剛去大邱出差,原本大邱應該是韓國算蠻熱的地區

但因為那陣子下雨的關係T_T 不小心就感冒了!!

因為出差多天的關係,我自己還蠻用不習慣飯店提供的保養品跟洗護髮品

基本上能自己帶我就自己帶~

 

https://youtu.be/COTBlOirVR8(影片連結)

這次我帶了彤妍這個品牌當中的活顏植萃系列,他們從台灣把產品寄給我提供給我使用:)

用了一陣子後覺得非常喜歡,於是直接帶去出差啦XD

今天就是要來跟你們分享彤妍他們家三款明星商品唷❤️

 

不知道大家對彤妍品牌的印象是什麼?因為我身邊實在有太多部落客朋友了~

很常會看到他們分享保養的文章,所以有聽過這個牌子!!XD 在試用之前有稍微做了功課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活顏植萃系列」,主要含有的成份為:

山茶花、瓷花、白芒花籽油、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燕窩精華、玻尿酸鈉...等

每瓶也有不同功效的調整,提供不同需求膚質選擇!

對於肌膚的保濕、保水、肌膚光澤、透亮等等都有幫助!待會內容會出現更詳細的分享^^

 

UNITEC彤妍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Integral Hydrating & Protection Toning Serum

undefined

容量:50ml 

主要成分:山茶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柑橘果皮萃取、薄荷萃取

undefined

undefined

只能說這瓶跟我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吧XD 它是一瓶化妝水+精華液的二合一保養品

懶惰如我的人,基本上最需要這種多合一的保養品XD 超級方便又快速❤️

洗完澡後的睡前保養,我這陣子幾乎都會使用它XD (因為最近要追劇?其實是寫作業啦~所以比較沒空TT)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瓶可以強化夜間保溼,還有女生怕隨著年紀越大變老等等的問題T_T 想要解決一定要多多保養

因為裡頭含有山茶花萃取深入肌底,加上15種多元植萃精華,對於皮膚的保濕、舒緩都很有幫助!

另外也因為含有大量茶花多酚,是許多過了25歲後的女人們非常喜歡的保養成分唷:)

undefined

重點是,這瓶幾乎沒有什麼香味,對於害怕有香氣的朋友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

最近連我男友都很喜歡這瓶,因為他說男生不喜歡使用有香味的保養品~所以女孩們也可以跟男友一起做保養❤️

undefined

另外就是早晨保養啦!!早晨保養對我來說超級重要!!我覺得一定要做好早晨妝前保養

妝後的持妝效果跟服貼度才會好!這瓶可以加速後續產品的吸收度!每次使用完後,到了下午幾乎也比較不會有脫妝現象!

(不過我基本上都是三瓶一起使用,另外兩瓶等等一一介紹)

undefined

另外就是他真的很保濕!!也很好推:)吸收度也很快!!對於在台灣比較容易有濕濕黏黏情況的水水們

相較之下,一定會比較喜歡吸收度好一點的保養品吧:)這瓶真的超推:)

undefined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Multtiplex Hyaluronan Hydrating Jelly Mask

undefined

容量:120gm 

主要成分:燕窩精華、玻尿酸鈉、燕窩素、白芒花籽油、維他命原B5、燕麥人萃取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瓶可以當作是凍膜使用外,也可以當作是晚安凍膜來做使用唷!

(如果想當成凍膜使用,基本上擦上後等待10~15分鐘即可去洗掉)

因為搭配燕窩素跟白芒花籽油,所以對於肌膚容易乾的水水來說非常適合!

特別是過了25歲後,肌膚容易偏乾><我自己感受很深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市面上看到的水凍膜幾乎都是瓶蓋包裝,但是這款是首創第一瓶真空按壓式的兩用水凍膜!

避免瓶蓋打開後,接觸空氣~讓保養品有變質的問題~

而且這種真空是包裝對我這種懶人也是一大造福XD 因為我超討厭瓶蓋開開關關的XD 直接擠壓不是最方便嗎X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的夜間保養,基本上我只會擠一下而已,男友都是擠兩下XD(我臉比較小~)

如果想要簡單保養的話基本上擦完全臉即可去睡覺:)

(因為好推的關係,我偶爾興致來會做一下臉部按摩)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如果想厚敷的話,大約停留10~15分鐘後就可以使用溫水沖洗掉囉~(我的影片有分享,記得去看)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完後隔天起床肌膚也不會黏踢踢的,這點真的超喜歡!

有些保養品因為太過於滋潤,隔天起床臉蛋都會泛油光>< 我很不喜歡那種!!

但是這系列保養品,吸收速度都很快!不管是厚敷還是基礎保養,臉蛋在保養後都會變得很保濕:)

undefined

 

UNITEC彤妍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露 Skin Illuminating & Perfecting Cream-gel

undefined

容量:50gm 

主要成分:瓷花、玻尿酸鈉、燕窩素、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都簡稱它為:美肌霜,因為如果有基礎的保濕功能之外,也可以單擦當作是素顏霜!

一般我的習慣都是把它當作是妝前保養,理由是因為,用了這瓶後的上妝效果非常厲害><

undefined

(左邊還沒擦/右邊有擦)

undefined

undefined
變得很服貼保濕之外,也比較不會有肌膚上的色差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它的原因

自從發現這件事情之後,現在早上出門上妝前,我絕對會打開它來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瓶結合了多元植萃精華,可以亮白保濕、打造陶瓷肌膚!所以定妝修容非常適合

就算週末懶惰不想化妝,但又必須去附近超市買菜時,也可以修飾膚色打造裸妝美肌:)

undefined

也因為成分含有瓷花萃取,可以保濕、讓肌膚透亮有光澤,對於出社會的小資女孩說,

這系列保養品的價格都不是天價,完全是我們可以負擔的價格^___^

我自己在首爾唸書,其實要一直狂買保養品也不太可能~有時候也不見得韓國的保養品就比較適合我們

所以用了蠻多台灣製的保養品,反而更習慣:)

 

以下這些商品賣場都可以買得到唷!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goo.gl/eAvG1b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E6wxGX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EO7BR6

或是想了解更多有關於商品的資訊,也可以加入妮傲絲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實體通路的寶雅也有販售❤️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體驗試用看看❤️

 

 

 

希望這系列保養分享你們會喜歡:)

記得一定要去看看我跟米鹿合拍的影片唷^^

下次見囉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