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安妞!!天哪,我覺得我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自從在韓國生活後,打開blog的時間變少,現在反而都是拍影片比較多XD

但是我還是很熱愛寫文字的啦!!所以不定時的,還是會開開部落格寫寫文的唷

 

在韓國最常被問到的,不外乎就是這裡的天氣!很多人問我韓國的六七月到底熱不熱?我只能說....熱歪了==

雖然我來韓國不到半年,但最近的天氣狀況,真的熱到我每出門就必須先去咖啡店買杯拿鐵...不然超hot!!!

前陣子跟你們說過,我最近比較不用氣墊粉餅了,但說實在我的粉底液已經有一年沒有買了....好像有點誇張XD

我完全沒有幫自己添購一瓶2018年網路必推的粉底液XD 這次終於...連自己也看不下去😂 我終於擁有了XD

 

DR.CINK 高解析絲絨柔焦女神CC霜

undefined

這瓶是我最近開始使用的一瓶CC霜,韓國天氣雖然熱,但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這裡的熱是夾帶著風的

所以不是台灣那種濕濕熱熱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排不出汗的悶熱感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韓國的天氣幾乎一年四季都要注重保濕,到了晚上特別容易變涼~這點我還不是很習慣

對於在台灣不太常把外套放在身上的我,來這邊幾乎都要跟男友借外套來穿

最近被曬很黑,大家見諒一下XD 這是還沒上妝的素顏樣

undefined

 

剛好這瓶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有長效保濕的作用,裡頭添加了50%的保濕精華,不只不黏膩適合夏天、同時又可以讓臉達到保濕!

而且也很好推,像我很懶惰的人,用手推就很方便 添加了玻尿酸、植物果油、複合植物萃取,深層補水,好推的原因、也是保濕的主要原因唷

 

這瓶只需要擠一下就可以擦拭全臉,不浪費之外又好推

undefined

一開始很擔心持妝度的問題,因為以往(之前啦)我去上課隨便用個氣墊粉餅就出門,冬天不打緊至少不易脫妝,但夏天這種悶熱天氣,

大概沒一個上午,就跟素顏差不多XD 所以這也是我最近開始不太想用氣墊粉餅的原因

幸好這瓶持妝力很高,一整天也不脫妝 害我超想來拍一支實測給你們看!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加上清透粉霧妝感,有修飾毛孔的效果,可以改善暗沉,整個上完妝很像開了柔焦一樣又不會泛油光,根本是夏天的女神必備底妝

雖然我自己沒有敏感肌的困擾,但身邊不少朋友都有,這瓶貼心的是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夏天到了還有防曬係數SPF35★★★的抵禦 超級方便XD 完全替我這種懶人省一道步驟

 

(小技巧:我習慣用點點的方式上妝,比較均勻,也更好掌握膚色不均的位置)

undefined

undefined

before&after讓大家看看差異

undefined

大家有覺得膚色均勻真的是關鍵嗎XD 而且柔焦美肌的光澤感真的超美,連日本同學都問我是用哪一個牌子的

undefined

快速上完另一邊吧

undefined

上完妝後整個妝容根本超美 完全就是專櫃級的彩妝品 第一次用就愛上,難怪我媽咪他們最愛的八點檔女星都推

自己夏天目前最喜歡用的就非他莫屬,完全是我六月最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再跟我分享你們用完後的心得唷 下篇文章見吧~安妞

商品資訊參考:https://goo.gl/7KRo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