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20.jpg

安妞大家 我是阿圓~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台超好用,超級輕巧方便攜帶的新筆電:ZenBook 13(UX333)。

我知道我的圓仔們有著不同身份,可能是上班族,又或者是學生,甚至跟我一樣是自由工作者 

所以在這篇文章裡面,我會變身成「OL上班族阿圓」、「大學生阿圓」、「在咖啡廳剪片的Youtuber阿圓」,

也搭配三種不同身份,搭配出三種穿搭,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筆電好用的地方

先跟大家說一個我覺得最好用的設計......那就是它可以讓觸控板變身成數字鍵這太神奇啦!!!!

asus24.jpg

asus17.jpg

1.OL上班族阿圓

我是OL上班族阿圓,平常在網路行銷公司上班,負責商品的口碑行銷,品牌與KOL的合作等。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攜帶電腦外出和客戶、或者跟老闆進行簡報。因此,筆電的待機時間是我選擇筆電時的重點。

這款「ZenBook 13待機力超強~配備全天使用電池~自主運作能力長達 14 小時

 

我常常看我同事在外面要準備簡報或者修改簡報太久,不小心讓筆電沒電。

但身為帥氣俐落OL的我,怎麼可以讓自己出糗呢?ZenBook 13從來不讓我失望

asus25.jpg

除了超持久的電量之外,ZenBook 13的俐落工藝外表,也能成為我穿搭的一部分,展現俐落幹練特質。

 

asus23.jpg

ZenBook 13同時也是目前全球機身最小的13吋筆電,比上一代 ZenBook 13(UX331)縮小14%。

方便收納攜帶,輕巧無負擔,外出開會,或者偶爾在咖啡廳辦公都很方便

asus22.jpg

asus19.jpg

OL上班族阿圓這套服裝的穿搭重點是~粉色奶茶色的搭配!

今年春夏很流行奶茶色,所以我的下半身以及鞋款的選擇都是同一色系的「奶茶色」

上半身的西裝外套,則是選擇有點oversize的粉紅色格紋款式

希望呈現出一種帥氣俐落,但也不失可愛感的穿搭。

asus26.jpg

-

-

asus09.jpg

2.學生會長阿圓

我是阿圓,應用會計系三年級,同時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

最近正在因為畢業典禮和系上的期末報告忙的焦頭爛額

尤其我們的畢籌委員很不給力......丟三落四

所以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忙到抱著電腦睡著......

asus03.jpg

但又常常會睡得不安穩所以又跳了起來繼續計算開銷打表格。

asus07.jpg

asus11.jpg

對一個成天跟數字為伍的會計系學生,以及要管理畢業典禮支出表的學生會長來說,

筆電上面沒有數字鍵盤,是件很不方便的事情。

但附有筆電鍵盤的電腦常常又很大台,對女生來說又很不方便不好攜帶!

還好出現了這台 ZenBook 13,解決了這個問題!

asus08.jpg

ZenBook有「虛擬數字觸控板」解決了筆電上沒有數字鍵盤的問題!

使用也很方便喔,只要輕觸觸控板右上角的虛擬數字觸控板圖示,馬上就會顯示發光的數字鍵

再次輕觸圖示,即可恢復一般觸控板模式,真的超神奇的啦~

虛擬數字觸控板可讓我快速執行資料輸入或者計算~打數字超方便!

asus10.jpg

asus14.jpg

asus05.jpg

至於學生會長阿圓的穿搭呢~

大學生當然要穿大學T呀~我今天穿的是卡通圖案的大學T,在韓國購入的喔。

重點是下班身的寬口褲,帶有點隨性的風格又好穿,老是穿牛仔褲有點太無聊了。

另外當然要搭上近年超級流行的髮夾,髮夾跟衣服要配色才好看喔!

asus15.jpg

asus04.jpg

-

-

asus33.jpg

3.Youtuber 一隻阿圓

安妞大家!CIRCLE一米噠~我是阿圓。

我是一位YouTuber!大約從去年因為我的韓國留學生活開始走紅(哇哈哈)

從2019年開始就一直忙碌沒停過,每天都是拍片剪片拍片剪片拍片剪片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我每天都很開心喔!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asus34.jpg

除了在家拍片之外,我偶爾也會挑一間喜歡的咖啡廳剪片,

一邊吃甜點,一邊看大家的留言~🍰

或者在咖啡廳修剪一下影片。

asus31.jpg

IMG_0103.jpg

對 YouTuber 這種視覺動物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螢幕的大小了!

如果螢幕很小的話,剪片會變得非常不好剪!

因為剪輯軟體有很多工作區域,如果螢幕太小非常不好操作。

但是之前也用過大台的電腦,雖然螢幕大!但是太重了!

女生背出門會覺得很重。

asus30.jpg

但這台 ZenBook 13 不一樣!雖然體積小,重量輕,但他有無邊框設計!

ZenBook 13 的全新無邊框四面 NanoEdge 設計,使 ZenBook 13 的體積遠比許多 13 吋筆記型電腦更小,也比a4小

但一樣有很大的螢幕區域可以讓我使用

還有配備「Harman/Kardon喇叭」

不管是追劇、看Youtube、剪片都方便喔

asus36.jpg

把這台筆電放在咖啡廳的桌子上,

用來拍美照發IG也非常美呦~

Youtuber是不能輸網美的哈哈哈

asus28.jpg

YouTuber阿圓的咖啡廳穿搭重點是

當然是要夠美夠韓系嚕

一件碎花襯衫~加上簡單的牛仔褲

就是我平常出門的基本配備!

asus48.jpg

最後~身為Youtuber 時常在出國度假的時候

也要帶著電腦趕一些做不完的片

或者要臨時修改影片,好躲避廠商的追殺😢

Youtuber是很辛苦的,放假都不能好好放

asus40.jpg

 

所以輕巧好攜帶~當然就是我挑筆電的重點嚕!

而且電池續航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常在飛機上,

或是等飛機、等車的時候,趁著等待的時間要剪片。

ZenBook 13 的自主運作能力長達 14 小時 

待機時間很優秀~所以再說一次 哈哈。

asus47.jpg

至於度假的穿搭重點~

如果是要去亞洲島嶼國家的話~

通常穿這種一件式洋裝是不會錯的!

綠色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因為海島度佳常會有很多綠色植物出現

就可以跟背景配色啦~怎樣拍都美

asus49.jpg

最後~

這款ZenBook,除了上面說的13吋外,另外也有14吋、15吋的大小供有不同需求的大家做挑選喔~

 

asus54.jpg

asus50.jpg

另外這次阿圓介紹的是皇家藍,另外還有玫瑰金。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呦

了解更多 Zenbook 13: http://bit.ly/2GVfZ0p?

 

asus46.jpg

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台皇家藍的 ZenBook 真的超好搭的?

不管是咖啡廳、游泳池邊野餐、還是跟OL套裝配,都是很出色的時尚配件呢?

再加上輕巧、電力強~還有超方便的虛擬數字鍵~真得超推的呦


更多阿圓美照~請看阿圓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naciao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