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63  

bonn可以說是我來最待最久也是每次來歐洲都必來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裡 充滿文化充滿著書卷氣息

SAM_4169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bonn

一定要來生產birkenstocks的工廠

只要在bonn附近搭船就可以抵達

來回的票價我有點忘記到底多少 但是基本上不貴~

SAM_4185  

沿路都有路標

所以不用太擔心會迷路

SAM_4187  

我在工廠幾乎也是失心瘋狀態

買了很多雙伯肯鞋~

因為她有sales的跟一般的

sales超便宜 一雙不到台幣一千塊

你可以想想

在台灣買一雙幾乎都要兩千多塊錢~~~~

SAM_4191  

我幫家人各買一雙~~~~

她們穿到現在都還沒壞掉

而且birkenstocks會隨著妳穿的時間

會吻合你的腳型~~

SAM_4193  

這篇主要是跟大家說

來bonn一定要找一天來逛逛birkenstocks的工廠

SAM_4194  

這裡是bonn的hauptbahnhof ( 火車站 )

我們幾個是決定好晚上要去喝酒

所以在等其他朋友~~~ lol

 

SAM_4203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kenstocks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