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次在文章中第一次要分享我的烘焙處女秀,有點緊張XD 好啦!

因為現在實在是流行烘焙教室了,

看了身邊很多朋友都打卡在烘焙教室烤蛋糕、做甜點給男友吃,

我就一直跟米鹿說我們也去做啦!(米鹿以前在當兵可是伙房XD好像很會一樣XD),

所以這次我們就一起去位在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附近的Funsiamo Cafe'&Play客自化體驗店鋪做甜點!

 

 

店名:Funsiamo Cafe'&Play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0028號(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09: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siamo/

預約電話:02-2775-3688

 

 

其實位置算是非常方便的地理環境,位居在東區附近,年輕人平常逛街的地方,也是我跟朋友很常約的dating place,不管是先逛街後跟姐妹、男友再去Funsiamo做甜點還是先做完甜點再去逛街吃飯都很適合!

 

 

 

 

 

這次跟米鹿一起挑戰了「香芒慕斯」,也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DIY手工甜點給米鹿吃(米鹿有幫忙我拿東西、秤重等等,但大部分幾乎都是我做的唷~得意),雖然之前沒有去過其他家烘焙教室做甜點過,所以無法跟大家比較哪一家環境跟氣氛好壞,但是不得不說,Funsiamo的環境跟整潔真的好到沒話說,根本沒有什麼好挑惕!空間大、不壅擠,另外烘焙的器材、冰箱、烤箱等等都很乾淨舒適,讓人在裡面邊做甜點,也會因為環境很棒,讓整個心情大好!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做甜點!

 

 

 

而這次我選擇的「香芒慕斯」是甜點裡頭比較好做的,因為不需要烘焙的關係,只需要再製作完後冷藏即可,所以對於初學者來說,我個人很推薦做這款甜點唷!而所有材料都在推車上,是每個人一台的,上面有所需要的器材,部分需要冷藏器材會放置於冰箱,所以東西幾乎都是應有盡有,不用擔心供不應求。

 

 

 

 

 

 

 

這篇文章不會跟大家討論到甜點的步驟跟過程XD因為我擔心自己有遺漏的地方,而且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有製作上的困難哦!在製作甜點之前,服務人員會提供給客人一台平板,平板內就會有video式及圖文版的甜點製作細節,video算是比較簡易版,不會跟你說份量及比重,所以大多我都是依賴圖文解說!不過大家放心哦,我覺得非常好解讀,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困難!

 

 

 

 

 

除此之外,Funsiamo Café & Play也有提供APP引導教學體驗,當然許多打卡的拍照背景也是我超推薦的,因為店鋪燈光超美,店內的氣氛也很棒,所以想要趁著甜點等待的製作過程(因為有些甜點需要有烘焙時間或是冷藏時間),趁著這時候可以多拍點美美照片絕對是最棒的決定!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跟米鹿週末都是去哪裡玩?掩臉跟大家說XD 其實我們還蠻宅的,而且現在天氣很熱,台北的盆地地理位置讓我跟米鹿很怕熱的人都想待在冷氣房內,但又不可能每週都有好看的電影,也不可能總是待在家裡看韓劇!所以剛好Funsiamo Café & Play就在鬧區,所以也剛好趁著暑假、週末這種閒暇的時間,大家很喜歡約東區,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去

 

 

 

另外女孩們也可以趁著放假、週末期間,可以到這裡享用美味的輕食、也可以來這裡DIY甜點送給男友啊(剛好七夕快到了,送自己親手做的甜點超sweet的呀),當然也會不定期的有講座的活動哦!詳情請大家關注Funsiamo的粉絲團吧!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Funsiamo甜點手作心得~真的好好玩~

回家邊寫還是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啦!希望你們喜歡~

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