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John-dear-john-movie-13758171-2560-1707  

每次只要遇到情人節想傳點簡訊或是寫寫卡片給對方到最後都會很詞窮嗎?

還是覺得熊熊想不到一句歌詞適合填入你的卡片內容跟訊息內容呢?

今天娜娜即將替大家來整理一系列歌詞,改快套用到你的傳愛簡訊裡吧!!!!

 

除了讓大家可以參考這些歌曲的歌詞之外

也附上YOUTUBE連結

讓大家邊聽邊寫卡片/打簡訊~

 

先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梁文音-情人知己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你的孤單 是座城堡 讓人景仰 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 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 脆弱又安靜
也許 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 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 抱緊

 

陳綺貞-天天想你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SHE-五月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

 

蔡依林-我的依賴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HUSH-克卜勒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田馥甄-小幸運( 僅限部分歌詞,因為它其實是一首遺憾的歌,但有些文字很美)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吳克群-牽牽牽手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MP魔幻力量-你是我最親愛的

我想要為baby這個名稱申請一個專利
擁有人就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你
我想要聽你分享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王力宏-EVERYTHING

你就是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 Everything
就算有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王菲-紅豆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林俊傑-小酒窩(其實JJ還蠻多首情歌可以找到好文字的 XD )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ELLA-情書

因為妳 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找到了 我生命的存在感
多給我一些陪伴

 

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曹格-兩隻戀人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TANK-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韋禮安-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希望這些文字能夠豐富你的示愛簡訊喔!

懶人包提供給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情人節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