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164  

我很常聽到很多女生會跟我抱怨自己男朋友沒有當初剛開始追求那樣積極,好像在一起越久就開始對於感情態度鬆散、不積極,導致很多女性朋友會覺得為什麼跟當初的差別這麼大,而感到沮喪造成爭執。
但有的時候我發現或許只是因為我們都在過把生活重心擺在另外一方的關係,所以才會讓自己對於感情的得失心變重。男生並不是不積極,因為他們的思維並不像女生那樣細膩,所以常常覺得穩定、安穩就可以繼續專心…..打電動?(笑)

不過有時回想他在當初追求妳時,其實也是因為妳的特質跟自信吸引了他,才讓這段關係開始萌芽嗎?所以我始終相信把自己保持在最好狀態對彼此都是好的。
女孩們,我常告訴身邊的朋友說,要活得有自信更要活得像自己,妳的生活不應該是全部for對方,當妳找到了自己的生活價值時,自然對方會更被妳所吸引覺得妳特別,始終閃閃發光。


絕對不要因為對方而放棄掉自己原有的生活,當妳太依賴對方的時候,或許這才是真正壓力的開始,而我始終相信保持一定的距離感是讓感情維繫再保鮮最好的方法,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成為一個很特別、又美麗的女孩,我想愛情裡維繫美好關係的不二法門就是「當個認真生活珍惜自己的人」,這並不是自私的想法,而是當你珍惜自己時自然你就會想要帶著對方一起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阿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